无障碍说明

5月22日NFL消息汇总:40岁肌肉人展变态力量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5月22日NFL消息汇总:40岁肌肉人展变态力量

哈里森进行力量训练

40岁魔鬼肌肉人变态举铁,钢人无人敢挑战

在钢人老将詹姆斯-哈里森的力量训练项目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比如最近这位魔鬼肌肉人又有了新的玩法,这次他选择疯狂锻炼自己的腰腹力量,他将14片45磅的杠铃盘放在了45磅的杠铃杆上,放在自己的腹部上全凭腹肌力量挺起杠铃,这足足675磅(306KG)的重量让人闻风丧胆。

在休赛期的训练中,超级组力量训练是这位钢人老将的标准配置,但是没有人试着像詹姆斯-哈里森这样做这种训练,在钢人的防守组中詹姆斯-哈里森已经是传说级的存在了。哈里森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出的这一组自己腹肌挺举的视频让无数吃瓜群众表示“这个人就像是29岁时那样厉害”,然而一般人的29岁也许连哈里森训练重量的一半都达不到。对于这为老将,不少钢人的球员都表示他简直就是变态。

“他这唯一的这样做的人,他是唯一能把整个地球放在杠铃上举的人。”钢人的球员们不约而同地说道。先前钢人的球员们还让哈里森尝试过推着一打超过640KG的重量片往前走了5码,整个匹兹堡钢人都找不出第二位能做到这种的球员。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哈里森再做完这些训练之后,他还能站起来吗?这个不好说,反正用这种重量锻炼腰腹的话,对于男人来说那是相当有用的哦。

5月22日NFL消息汇总:40岁肌肉人展变态力量

约翰逊

最强外接手开撕雄狮

前底特律雄狮队的著名外接手、“威震天”卡尔文-约翰逊表示自己无法接受底特律雄狮在自己退役之后的所作所为。他认为雄狮在一些事情上做的很不人道,因此从卡尔文-约翰逊单方面而言他与雄狮早已缘尽,他不会在多说其他的东西。

底特律雄狮先前已经有退役约翰逊81号球衣的想法,但也许是因为卡尔文-约翰逊没有在雄狮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得到这支球队一些特别的待遇,也或许是他没有受到雄狮以一些特别方式来给予约翰逊荣誉,反正现在约翰逊表示自己与底特律雄狮的关系基本结束,他不想再说太多跟雄狮有关的事情。

“我不想再谈论有关于雄狮队太多事情,因为我们的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我只是不想以这样的方式被处理,这就是全部的原因了,我的意思是,一切都好,我并不是沉迷于这些仪式性的东西,我只是觉得我没有得到来自球队的关爱,那就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做了他们平时该做的事,这就像这是什么那就是什么一样。”卡尔文-约翰逊说道。

但是威震天并没有说太多详细的情况,人们并不知道雄狮究竟做了什么会让这位名人堂成员感到如此不高兴,也许是这是因为当时卡尔文-约翰逊退役时,雄狮队要求其偿还他先前签下合同得到的大概320万美元签字奖金的十分之一,也就是32万美元,这是雄狮应该从退役的球员上所得的一部分金钱。但是很少会有球队这样向球员索要这些钱,尤其是威震天这样的传奇球员,他保持着NFL历史单赛季的接球纪录--1964码,几乎不可能再有球员做到这样的壮举。如果威震天因为此事与雄狮闹翻的话,那也是不好评论孰对孰错了。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