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与乔丹比较已证詹皇伟大 但MJ无法超越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NBA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将在下个月开启自己的3对3篮球联赛,在此之前,他多次接受采访来为比赛造势。在最新的访谈中,艾弗森表示詹姆斯能与乔丹比较,已经说明他有多伟大。但在艾弗森心目中,乔丹是无法超越的。

艾弗森:与乔丹比较已证詹皇伟大 但MJ无法超越

艾弗森表示詹姆斯距离乔丹还有一段距离

詹姆斯正率领骑士征战东部决赛,并且已经取得了3-1的比分优势。若能再胜一场,詹姆斯就能够连续第7年杀入总决赛。在不少球迷看来,如果詹姆斯能够战胜勇士夺取生涯第4冠,那他的历史地位有望挑战公认的篮球第一人迈克尔-乔丹。而詹姆斯也承认过,乔丹就是他试图追赶的人,是他不断前进的动力。

艾弗森在接受这次的采访中,也谈到了詹姆斯和乔丹之间的比较。对于詹姆斯现在的成就,艾弗森非常尊重,只是在艾弗森心目中,没有人能够超越乔丹,包括詹姆斯。

“如果有人把詹姆斯和黑耶稣(指乔丹)放在一起比较,这足以告诉你詹姆斯是什么级别的球员。”艾弗森说道,“但乔丹是无法超越的,我没办法把任何一人放在乔丹的前面。”

其实,无论是对乔丹还是对詹姆斯,艾弗森都非常尊重,也无数次在公开场合赞美过这两名球员。但不同的是,乔丹是艾弗森的偶像,是乔丹激励了他,让他爱上了篮球,乔丹也是他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

“如果没有乔丹,如果不是想和乔丹同场竞技,就没有现在的艾弗森。”艾弗森在这次采访中这样说道。

而詹姆斯,则属于艾弗森的后辈。詹姆斯自己也在采访中承认过,乔丹和艾弗森都是自己的偶像。艾弗森在公开场合也从不吝啬对詹姆斯的赞美。早在2013年,艾弗森就称赞詹姆斯是联盟现役第一人,并且未来有机会去追逐乔丹。后来,艾弗森在列出个人心目中历史最强五人组时,就包括了詹姆斯、乔丹和奥尼尔等人。

艾弗森尊重詹姆斯的成就,也承认他的伟大,但AI毕竟是乔丹的“铁粉”。你很难要求艾弗森把其他球员放在他的偶像前面。当然,客观而言,以詹姆斯目前的成就,距离乔丹确实还有一定的距离。

所以,艾弗森这一席话并没有毛病。“他就是答案。”不少美国球迷这样回复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艾弗森:与乔丹比较已证詹皇伟大 但MJ无法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