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悍将谈与詹姆斯恩怨:年轻时说狠话 没想伤害他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前NBA悍将、曾帮助小牛夺冠的德肖恩-史蒂文森将在今夏参加3对3联盟的比赛。在近日的采访中,史蒂文森谈到了3对3的比赛,也回顾了自己与詹姆斯的著名恩怨史。

悍将谈与詹姆斯恩怨:年轻时说狠话 没想伤害他

詹姆斯与史蒂文森曾多次对位

史蒂文森在2016年12月份宣布退役,他13年NBA生涯,除了在2011年帮助小牛夺冠外,最让人印象时刻的就是他与詹姆斯的恩怨史。早在效力奇才时期,史蒂文森在季后赛遇上詹姆斯,除了防守强硬外,还在场外怒喷詹姆斯“是个演员”、“是一个被高估的球员”。在2011年总决赛上,史蒂文森也是冲着詹姆斯不停地飙垃圾话,想尽办法羞辱他。

所以,在史蒂文森宣布退役的时候,媒体给他的封号就是“詹姆斯死敌”。如今再谈到与詹姆斯的恩怨,史蒂文森的回应要成熟许多。

“如今回头来看,当时那些话应该是在更衣室里说,但这已经无关紧要了。”史蒂文森说道,“我现在年龄更大了,我当时对詹姆斯所说的和所做的事情,并不是要让他受到伤害,也从来不想波及到他的家人。”

“当我们都年轻的时候,都处在NBA这个联盟当中,一定会说很多话。”史蒂文森补充道,“在那个时候,我还很年轻,所说的并不是真实想法。现在,我想谈论的只有爱和和平。”

在史蒂文森和詹姆斯之前的冲突中,说唱天王Jay-Z也牵扯进来,他还专门写歌力挺好友詹姆斯,骂了史蒂文森。这更让史蒂文森吸引了媒体的关注,成为众矢之的。

“个人来说,我对此感到震惊。”史蒂文森说道,“我做那些事情并不是为了这个,我不是一个博关注度的人。我当时感觉受到了伤害,事情的走向有点偏激。”

今夏的3对3联赛,史蒂文森将与马盖蒂、莫布里等人搭档,球队的教练则是火箭传奇球星德雷克斯勒。谈到与滑翔机合作,史蒂文森倍感荣幸。

“这让人无比兴奋。”史蒂文森说道,“当我高中毕业的时候,德雷克斯勒就积极游说我加盟休斯敦大学。所以,我跟德雷克斯勒有过这样一段历史,我们关系不错。能够接受这样一位名人堂球员的指导,我感到非常幸运。”(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悍将谈与詹姆斯恩怨:年轻时说狠话 没想伤害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