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楚利亚晒奖杯遭嘲讽 球迷:去弄伤詹姆斯吧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勇士中锋帕楚利亚在推特晒图,一脸喜气洋洋地手捧西部冠军奖杯。由于帕楚利亚在西部决赛首战防守时垫脚导致莱昂纳德受伤,很多球迷认为帕楚利亚打球太脏,球迷在这则推文下留言,称帕楚利亚会在总决赛弄伤詹姆斯

帕楚利亚晒奖杯遭嘲讽 球迷:去弄伤詹姆斯吧

帕楚利亚手捧西部冠军奖杯

勇士在西部决赛第四场129-115击败马刺,总比分4-0横扫马刺,勇士连续第三年晋级总决赛。帕楚利亚由于右脚踵受伤缺席了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但这并不妨碍他享受西部冠军的快乐,这是帕楚利亚NBA生涯首次进入总决赛,他很开心。

帕楚利亚在推特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帕楚利亚穿着西部冠军的T恤,手捧着西部冠军奖杯,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帕楚利亚专门配上了文字,他写道:“西部冠军。”

虽然帕楚利亚在西部决赛只打了两场,但他却是西决的最热门人物,因为帕楚利亚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防守莱昂纳德跳投时垫脚,造成莱昂纳德脚踝扭伤,西部决赛后三场都没有打,直接导致马刺实力大损最终被勇士横扫。

虽然帕楚利亚表示垫脚并非故意,但还是有很多球迷认为帕楚利亚是有意弄伤莱昂纳德。帕楚利亚这次晒照,就有球迷留言道:“你是最肮脏的球员!”

骑士在东部决赛总比分2-1领先凯尔特人,骑士有望连续第三年与勇士在总决赛会师。一位球迷嘲讽帕楚利亚,称这位勇士中锋会在总决赛弄伤詹姆斯。“去弄伤勒布朗吧,你当然会这样做了,”球迷留言道。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楚利亚晒奖杯遭嘲讽 球迷:去弄伤詹姆斯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