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自称是妖刀粉丝:他的比赛让你欲罢不能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勇士上下都成为马努-吉诺比利的球迷,斯蒂芬-库里表示吉诺比利的打球方式,总是让你别无选择,让你只能喜欢观看他的比赛。

库里自称是妖刀粉丝:他的比赛让你只能爱上

库里自称是妖刀粉丝

今天马刺在主场以115-129负于勇士,以0-4的大比分被横扫出局。吉诺比利将在今年7月年满40岁,他表示他需要3-4周的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吉诺比利拿到15分和7次助攻,他在今年季后赛中拿了106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单赛季季后赛中拿到至少100分的39+岁老将。在比赛还剩2分25秒时,库里在罚球线上罚球,吉诺比利被换下场,现场球迷顿时发出巨大的掌声,并高喊着“马努!马努!”

尽管在球场上是对手,但是在吉诺比利下场那一刻,库里也不忘送上掌声。“球迷都在为他而疯狂欢呼,我只是尽我所能给他那一瞬间。”库里说,“那让你能够了解到他对于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来说意味着很多。很显然,他是一位真正的总冠军球员。”

库里还把自己称作为一名“吉诺比利的粉丝”,“他打比赛的方式,总是让你别无选择,让你只能喜欢观看他的比赛。”库里说,“他的创造力,他每天晚上对比赛的热情。他在比赛中能带来很多东西,所以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酷的时刻。”

肖恩-利文斯顿称赞吉诺比利是“终极战士”,“我费力地走过去,只是祝贺他的职业生涯,无论他回不回来。”利文斯顿说,“我告诉他,能够和他那样的家伙进行对抗是一种荣誉。他已经被证明是这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所取得的成就,他对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意义,在我看来就如同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他将成为最伟大的人物之一,他是终极战士,他真的开创了比赛,很多人都在模仿他的比赛。他是第一个使用欧洲步的球员,是第一个在奔跑中利用头部做假动作的球员。所以和他对抗是一种荣誉。”

勇士临时主教练迈克-布朗则称赞吉诺比利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不知道是否有很多人比他更优秀,”布朗说,“多年来,他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不管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作为一名男人,他都是我在人生中见过的最伟大的人之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自称是妖刀粉丝:他的比赛让你只能爱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