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勇士再拿西部冠军 库里:感谢曾经所有经历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129比115,勇士在西部决赛第4场战胜了马刺,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季后赛12连胜。

王者勇士再拿西部冠军 库里:感谢曾经所有经历

勇士横扫马刺挺进总决赛

再次取得西部冠军,勇士全队充满着欢乐的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又一次,他们对总冠军发起了冲击。

赛后,勇士球员们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他们在本赛季已经取得的成功。

由于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勇士主帅科尔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但是勇士克服了这一困难,代理主帅布朗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德拉蒙德-格林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一点:“每一年我们都会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对于我们而言,科尔不在确实是一种考验,但我们还是挺了过来。我们球员的原则是,无论谁倒下,别人都需要站出来,而对于教练来说,同样也是如此。科尔不在,布朗便是我们的主帅。”

此外,格林还谈到了杜兰特对于勇士的意义:“凯文是我们去年夏天最大的引援,我们得到了一名MVP级别的球员,他一直都做得十分出色,现在,我们需要他把这样的表现延续至总决赛。”

库里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彩,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采访中,有记者问到他有关如何看待和杜兰特之间的配合,以及对于未来期待的问题。

“最关键的并不是我们谁拿到了更高的得分,而是我们掌控比赛,终结比赛的方式。我们都是无私的球员,会彼此分享球权。在本赛季,我们俩都经历过伤病,但都熬过了艰难的时段,找回了状态,助教认为我目前的状态十分出色,我们还需要4场胜利。”库里说道。

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勇士已经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对于能够做到这一点,库里表示要感谢曾经的经历。

“我们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曾经的所有经历,我们输过也赢过,而现在,我们会继续前进。”库里继续说道。

接班科尔成为勇士代理主帅后,布朗在面临很大压力的同时把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勇士能够有如此表现,布朗功不可没。

当记者问到布朗横扫马刺的关键时,他说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防守端更加严谨,进攻端打得简单一些,仅此而已。”

布朗还表示自己从科尔的执教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现在更加信任球员,将更多权力交到他们手中,让球员自己做出判断和调整。

“我认为我们可以打得更好,”布朗说道,“为了达成终极目标,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表现得更好。”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者勇士再拿西部冠军 库里:感谢曾经所有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