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75%概率将出战 布朗:他要找回节奏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昨天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复出,上场19分钟得到2分2篮板1助攻,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谈及了伊戈达拉复出的表现。

伊戈达拉75%概率将出战 布朗:他要找回节奏

勇士主帅表示伊戈达拉正在找回状态

“我觉得他的表现还不错。”布朗说道,“他已经有些日子没打球了,我们在训练中也没有让他有过多的身体对抗,昨天的比赛是他受伤后第一次身体对抗,他在比赛中要做更多的是找回节奏。在之后的比赛中,随着他出场时间的增多,他就越能找回感觉。”

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缺阵,伊戈达拉将会在球队的小球阵容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被列入了明天比赛的待定阵容中,大概有75%的可能性会出场。伊戈达拉本赛季季后赛场均能贡献7分4.4篮板3.3助攻。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戈达拉75%概率将出战 布朗:他要找回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