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Jr.NBA联赛上海赛决赛落幕 坎比到场助威

2017Jr.NBA联赛上海赛决赛落幕 坎比到场助威

上海,2017年5月21日 –NBA中国与斯伯丁(Spalding)宣布了一项多年合作协议,斯伯丁成为Jr. NBA官方指定用球。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NBA中国高级副总裁王大为和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文通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举办的Jr. NBA联赛上海站决赛现场共同宣布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

NBA中国与斯伯丁一直以来在Jr. NBA项目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去年夏天开始的全国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以及在中国各地展开的Jr. NBA联赛均使用了斯伯丁提供的篮球。在NBA中国提供给11省525所校园篮球特色校的篮球教学工具包中,斯伯丁的篮球受到师生们的欢迎。根据协议,斯伯丁将与NBA中国深化在Jr. NBA项目上的合作,包括体育教师培训以及Jr. NBA在全国开展的各项赛事,共同助力青少年篮球的发展。

进入高中组决赛的两支球队上海中学国际部和交大附中开场之后都从内线开始打起,多次突杀入内线寻求得分机会。随后上中国际开始在外线发力,交大附中则失误偏多,这使得他们在首节13:18落后。次节比赛,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上中国际5号刘子瑜在此节大发神威,多次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得分。本节战罢,上中国际39:25领先14分。易边再战,上中国际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同时在防守端开始紧逼防守。交大附中则失误连连,本节结束,分差扩大到28分。末节比赛,交大附中放手反击。上中国际则依靠团队间的协作守住了自己的优势。最终上中国际以82:55赢得比赛,获得了Jr. NBA联赛上海赛高中组冠军,而上中国际5号刘子瑜凭借在内线的强势表现荣获本场比赛MOP(最杰出球员奖)。

前NBA球星马库斯-坎比此次也亲临现场为Jr. NBA联赛上海赛决赛助威,他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比赛现场,马库斯-坎比为全国校园篮球技巧挑战赛东区冠军颁发了奖状和礼品,本次技巧挑战赛东区冠军是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的陆德意。马库斯-坎比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他以出色的防守而闻名,曾多次入选NBA防守最佳阵容,并四次获得联盟盖帽王。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吉祥物哈瑞鹰今天也来到了决赛现场,它与球员们进行互动,令比赛现场气氛更为活跃。

Jr.NBA联赛不仅仅为青少年搭建了学习篮球技巧和展示篮球技能的平台,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和校园篮球文化。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精彩的拉拉队表演,充满趣味的观众互动环节,High翻全场的音乐DJ,这些巧妙的安排,让到场观众完全融入到了校园篮球文化的浓厚氛围中。

Jr. NBA联赛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3月19日-5月27日期间,148支来自上海、北京和四川省的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球队将进行382场比赛,决出2017 Jr. NBA联赛三地各自的冠军。上海赛由来自小学、初中以及高中三个组别的共22支球队参加。Jr. NBA联赛获得了各参赛学校和学生们的热情投入和支持,掀起了一波校园篮球的热潮,同时比赛中球员们的精彩表现也充分诠释了Jr. NBA所倡导的“团队、自信、快乐”的精神。这是Jr. NBA联赛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2015-16学年,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杭州、丽水和仙桃在内的七个城市都举办了Jr. NBA联赛。

在Jr. NBA联赛进行的同时,全国11个省市的篮球特色学校也在积极地开展Jr. NBA技巧挑战赛和校内篮球比赛,通过为学生们提供各种丰富多彩的赛事,全面推进校园篮球文化的发展。

作为NBA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平台,Jr. NBA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升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NBA计划在2016-17赛季通过Jr. NBA项目让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万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2014年,NBA与中国教育部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推进篮球运动在中国中、小学的普及。除了Jr. NBA联赛以外,NBA中国还与中国教育部合作为来自全国的体育老师举办篮球教学培训。在2016-17学年中,全中国11个省市的525所学校在基于教育部和NBA中国联合开发的《校园篮球教学指南—训练指导手册》,以及相应的训练指导视频的基础上,开展了每周一堂篮球课,超过50万的学生受益于此。

关于斯伯丁

自1876年以来,斯伯丁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运动员提供出色的运动装备。作为斯伯丁的生产商,Russell Brands, LLC 努力帮助所有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斯伯丁与NBA之间有着超过三十年的合作关系,双方也将继续努力,携手在全球推广篮球这项运动。

除了与NBA之外,斯伯丁还是超过55个联赛和联盟的合作伙伴。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可以感受到因斯伯丁的科技推动体育竞技不断向前发展。

斯伯丁是全球大型的篮球装备制造商,是球员和球迷所信赖的品牌,这些运动员们毫无畏惧、永不妥协,斯伯丁愿意以优质的产品向他们表达敬意,助他们在比赛中勇夺桂冠。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NBA微信旗舰店、NBAStore.cn、 NBAStore.hk和NBAStore.tw。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2017年国际系列赛的举办,将使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24场,参赛球队达到14支。NBA在中国是社交媒体粉丝最多的职业体育联盟,目前在各社交媒体平台有超过1亿1500万粉丝。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