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仅花600万打造强力五号位 阿杜盛赞管理层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圣塔克鲁兹哨兵报》消息,2016年夏天,勇士为了得到凯文-杜兰特不得不拆散73胜阵容,他们先是先签后换送走安德鲁-博古特,又目送艾泽利、斯贝茨两大内线离去,五号位彻底洗牌。在薪金空间不足的情况下,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先后引进了帕楚利亚、大卫-韦斯特、麦基。很多人认为内线将是勇士的最大漏洞,没想到,季后赛这三人发挥了重大作用。

勇士仅花600万打造强力五号位 阿杜盛赞管理层

麦基发挥神勇

要知道,三个内线中年薪最高的帕楚利亚也不过领到289万美元,大卫-韦斯特只有155万美元,麦基的合同一度是非保障合同,他的年薪只有140万美元,三人加起来还不到600万美元。但是季后赛这个三人组合计137投83中,以60.5%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轰下17.6分。

回想起去年夏天的运作,迈尔斯也深感不易,他表示:“这就像是走进了杂货店,你手里只有三美元,你必须得用这点钱填满冰箱的大部分空间。”

自由市场开放后,迈尔斯先打给了帕楚利亚,希望他来勇士担任首发中锋。勇士只能拿出空间特例,而帕楚利亚当时已经接到了更具诱惑的大合同。好在,帕楚利亚的目标是夺冠而非拿大合同,他接受了勇士的邀请。几天后,勇士用底薪签下了同样想追求冠军的韦斯特。勇士知道,帕楚利亚和韦斯特都是地板流,他们还需要一个能飞天遁地、运动能力强大的内线,所以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签下了麦基。

“我不会假装自己知道球员们怎么想,”迈尔斯说,“你只能打电话给他们说,嘿,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筹码。”

“当你构建一支球队,你会竭尽全力想要把根基打好。理想状态下,你希望拥有一个能做到一切的中锋,可这种级别的球员你需要支付3000万美元。所以,当你没那么多钱,你只能努力用几个球员来拼凑。”

在勇士本赛季的征程中,三个物美价廉的内线都发挥了关键作用。帕楚利亚场均只打18.1分钟,但他的掩护助攻领跑全队,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能得到那么多出手空间跟他有直接关系。韦斯特的特点在于中投和高位传球,他本赛季送出151次助攻。麦基的特点在于篮下终结,帕楚利亚和韦斯特合计只完成24次扣篮,而麦基在739分钟时间里就完成121次。

“我们不需要让麦基站高位接球,助攻空切的球员,这不是他的强项,”迈尔斯说,上一场麦基只打了13分钟便9投6中拿下16分。

“在挡拆中,你不能像防守我那样防守麦基,”韦斯特也说,“对手在防守端很纠结,他们必须搞清楚采取哪一种防守方式,因为我们的特点完全不同。”

对于勇士管理层的运作,杜兰特非常满意,他表示:“你必须给管理层认可和称赞。”

今年夏天,迈尔斯依然将面临严峻考验,库里的合同将到期,杜兰特也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一旦跟两大球星续约,勇士将没有太多空间可用。更何况,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也面临续约,帕楚利亚、麦基、韦斯特的合同也将到期,勇士的五号位再度面临洗牌。

“有时候,你的运作会卓有成效,”迈尔斯低调说,“但有时候又没有效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仅花600万打造强力五号位 阿杜盛赞管理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