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轮休不是大问题 但别出现在重要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ESPN) 近日,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接受了ESPN的采访,并谈到了球队轮休球员的问题。从萧华的言语中可以看出,虽然轮休是一个应该得到解决的问题,但不需要过多担心。

服软?萧华:轮休不是大问题 但别出现在重要比赛

萧华谈球员轮休问题

“对于联盟而言,这确实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我们需要把它写入备忘录之中。如果你回看NBA过去的30年,全明星球员们打得比赛场数其实都是差不多的。”萧华说道,“我认为在过去的时候,球员们并没有得到像今天一样的大量关注,那个时候球员们也清楚自己的责任,在一些没有亮点的比赛中也能够轻松地得到休息时间。”

萧华谈论的重点在于重要比赛轮休球员所造成的影响,他认为在一些观注度较高的比赛中,轮休问题应该尽量被避免,因为你不能让观众们只是观看一场替补球员之间的对决,而不是去看他们所喜爱的球星。

“我们跟球队老板们谈过这件事情,但我们的要求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在一个夜晚轮休太多主力球员。”萧华继续说道,“我们都知道哪些比赛非常重要,外界的关注也更高。球员确实需要得到休息,而且他们也会偶尔这么做,尤其是在一些主场比赛中,球队会提前做出轮休的安排。这背后的意思是否可以理解为,主队每个常规赛季总有41次这样做的机会?那么来看球星的球迷们怎么办?”

在本赛季,轮休问题成为了联盟关注的热点,总裁萧华甚至亲自公开发言批评球队轮休的行为,并认为这对联盟造成了极大的危害。赛季中期,詹姆斯等球星的轮休还曾引发了外界热烈的讨论。

确实如萧华所说,在一些重要比赛中轮休球星会让观众感到失望,也会让买票的人遭受损失。但球队之所以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毕竟NBA漫长的赛季对于球员而言是严峻的考验,无论是身体和精神都难以吃得消。尤其是那些强队,他们还要征战季后赛,这无疑更会加深他们的疲劳程度。萧华当然非常清楚这并非容易解决的问题,也许只有放宽尺度才能达到双赢局面。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服软?萧华:轮休不是大问题 但别出现在重要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