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君子雷:NBA怀念西雅图之旅 这里应该有球队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前NBA球星雷-阿伦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西雅图的标志建筑太空针塔,感叹这座城市没有NBA球队。

君子雷:NBA怀念西雅图之旅 这里应该有球队

雷-阿伦怀念超音速

NBA历史三分王阿伦希望西雅图能够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球员时代他曾在这座城市待了5年。

虽然离开西雅图已经将近10年了,但是阿伦仍然对这座城市情有独钟,今天他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西雅图的标志建筑太空针塔,并期盼NBA球队重回西雅图。

君子雷:NBA怀念西雅图之旅 这里应该有球队

阿伦还配文说道:“在我离开的这些年里,西雅图有着很多的成长。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座城市啊!不久之前我在#太空针塔有一些美好的回忆,我仍然不敢相信西雅图没有篮球!这座城市太棒了,可是没有一支篮球队。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们需要团结起来,把NBA带回西雅图。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件事情发生!!!NBA怀念去西雅图的旅行,我知道我当然也怀念!!!#带回我们的超音速队#钥匙球馆(原超音速队主场)#西雅图中心。”

阿伦现年41岁,他在2002-03赛季从雄鹿队去了超音速队,他总共为超音速队打了296场比赛,在场均3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4.6分、4.6个篮板和4.2次助攻。

超音速队在1967-68赛季进入NBA,他们在1978-79赛季夺得总冠军,当时他们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华盛顿子弹队,那也是他们队史上的唯一一个总冠军。

在2008年,超音速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并更名为雷霆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君子雷:NBA怀念西雅图之旅 这里应该有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