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鹏乔杉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双星同场竞技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2016年,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掀起一股篮球的热浪,传奇球星和娱乐一线明星的直接PK对决让人大呼过瘾。2017年9月9日,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震撼来袭,体育与娱乐跨界结合的篮球盛宴让人无限期待。

今日,为您揭晓两位出战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娱乐明星,他们就是大鹏和乔杉。

大鹏乔杉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双星同场竞技

大鹏乔杉加盟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大鹏——曾和阿杜对战的大咖

大鹏乔杉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双星同场竞技

大鹏

他是导演,他是演员,他是主持人,他还是音乐人。他是屌丝男士,他是煎饼侠,他就是“大鹏”董成鹏。

大鹏可是一位喜欢篮球的明星,他不仅常到北京主场观看比赛,而且还酷爱打篮球,而且你知道吗?大鹏曾经和NBA球星凯文-杜兰特同场竞技过。

据大鹏本人透露,杜兰特曾经在上海举办过一场明星赛,他就参加了那场比赛,不过可惜的是,大鹏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了。不过能和杜兰特同场竞技,足以证明大鹏的篮球技艺有多么不凡。

大鹏从初中时就喜欢篮球,那时候他常看漫画《篮球飞人》,从那时起,他的篮球热血就被点燃了。

大鹏喜爱篮球,以至于在他的很多作品中,都有篮球要素,比如在他的一个节目中,“教练”于嘉布置了一个防守战术,让他死死盯住对手,结果大鹏双目愣愣地盯着持球人,死死地盯住,用眼神杀死你,看得对手心理崩溃。

大鹏虽然工作繁忙,但他还常和自己的师傅赵本山一起打球,并且爆料赵老师单场能砍80多分,被球迷称之为“铁岭杜兰特”。

大鹏曾来到腾讯解说NBA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大鹏尽显搞笑功夫,妙语连珠,而且还相当专业,因此,大鹏不只是娱乐明星,也是一位真正的篮球迷。

乔杉——酷爱篮球的喜剧人

如果说当今最火的喜剧人,而且是超级球迷,乔杉绝对是最佳候选人。

乔杉近年来火遍全国,他和大鹏是好朋友、好兄弟,他也因为出演大鹏的作品而名声大噪。而和大鹏一样,乔杉也是一位篮球迷,而且他常在篮球游戏中“虐”大鹏。

大鹏曾经告诉腾讯体育,乔杉总是喜欢在篮球游戏中使用勇士队,由此不难看出,乔杉是勇士的球迷。大鹏曾感慨道,“他用勇士老赢我!就算我用了1996年的公牛队,也赢不了他。他的库里一过半场就投三分,太厉害!”

乔杉近年来在春晚和各大电视节目中露面,用一个又一个的作品征服观众,而且还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而在2017年9月9日,乔杉将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施展篮球才华,或许能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