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益求精!詹皇:不认为今天打得好 G2会更出色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克里夫兰骑士今日在客场117-104轻松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收获东部决赛开门红。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豪言,自己会在第二战中表现更出色,他也称赞了队友们今日的发挥。

精益求精!詹皇:不认为今天打得好 G2会更出色

詹姆斯期待更好发挥

“我只是一直在努力为队友和自己创造得分机会,”詹姆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都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今天的胜利不是只靠我一个人,这是一场团队胜利。在客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尽早进入攻击模式,同时防守端保持侵略性。我一直想的不是个人与个人的竞争,而是如何掌控比赛,我不认为今天我们打得已经非常好了,下一场比赛我的表现会更出色。”

虽然詹姆斯嘴上谦虚,但他今日已经完全展现了统治力。“小皇帝”在42分钟内24投14中,罚球11罚9中,高效轰下38分9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场净胜分为+17。

詹姆斯的内线搭档凯文-乐福此役同样状态神勇,他在34分钟内16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9罚8中,砍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2分,外加12个篮板。

“这场胜利是团队努力的成果,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爱神”赛后说道,“全队在开局阶段就融入比赛,奠定了获胜的优势。我一直都知道我能影响比赛,无论我的数据是怎样的。现在我们全员健康,这对我们的比赛来说非常重要。”

骑士“三巨头”中的另一位——凯里-欧文今天发挥一般,11投4中只得到11分6次助攻。“我感觉很不错,”欧文说道,“队友发挥太棒了,勒布朗38分,凯文32分,特里斯坦-汤普森20分,我们其他人也得到了一些分数。全队休息了长达九天,然后开始打东部决赛,我认为下一场比赛我会打得更好。”

赢下东部决赛首战后,骑士本赛季季后赛已经取得了9胜0负的开局,再加上去年总决赛最后3场比赛的胜利,骑士目前在季后赛中已经取得了12连胜,距离洛杉矶湖人保持的季后赛连胜纪录只差1场。

“我们没有关注这一点,因为对面也有一支球队在做同样的事,”骑士射手JR-史密斯说道,“这个联盟中每天都会有纪录被打破,所以你不能因此分心,你要做的只有专心打球。”JR-史密斯说的球队是金州勇士,目前他们在季后赛中已经取得了10连胜。

骑士主帅泰伦-卢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表示:“汤普森今天的表现充满能量,他是我们的发动机。我们防守以赛亚-托马斯的策略就是给他身体接触,迫使他远离篮筐。凯尔特人的主场球迷非常棒,但我们必须要尽早确立优势,让他们提前离场。”

此役汤普森成为骑士奇兵,他在34分钟内7投全中,10罚6中,砍下20分9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骑士的严防死守下,凯尔特人得分王小托马斯19投7中只得17分。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精益求精!詹皇:不认为今天打得好 G2会更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