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挑衅詹姆斯:76人下季崛起 骑士将没落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乔尔-恩比德是一个“性情中人”,向来敢说敢做。在今天代表76人参加抽签大会时,久未露面的恩比德就再次“一语惊人”,“大帝”表示76人明年就要崛起,而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队将会没落。

恩比德挑衅詹姆斯:76人下季崛起 骑士将没落

恩比德挑衅詹姆斯

恩比德今天帮助76人拿到“探花签”,他在面对媒体时向卫冕冠军骑士队发出挑战,“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崛起的,而当我们崛起时,勒布朗和骑士队将开始没落。”

“当我说我们崛起之时便是骑士没落之日时,并不意味着要等到五年之后,”恩比德强调道,“明年我们就会做好赢球的准备。”

76人拥有恩比德、本-西蒙斯等多位青年才俊,今年他们又拥有探花签,重新崛起指日可待。不过76人想要在明年就挑战詹姆斯和骑士,难度还是非常之大。

76人自从2012年之后就没有再进入季后赛,自2001年之后就没有再打入总决赛,而詹姆斯自从2012年之后一直没有缺席过总决赛,而今年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仍然非常强势,状态丝毫没有下滑的态势。因此,76人首先要做的就是重返季后赛,如此才可能给詹姆斯和骑士制造麻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挑衅詹姆斯:76人下季崛起 骑士将没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