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大佬:马刺本该赢下G1 小卡受伤是转折点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前湖人传奇、现勇士高层杰里-韦斯特近来在采访中坦承,西决比分本来不是2-0,马刺应该赢下G1,但莱昂纳德受伤成了转折点。

勇士大佬:马刺本该赢下G1 小卡受伤是转折点

莱昂纳德曾在西决G1受伤离场

西部决赛打完前两场,勇士总比分2-0领先马刺。其中首场比赛,勇士一度落后25分,最终完成神奇逆转。但客观而言,勇士G1能反败为胜,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莱昂纳德被帕楚利亚垫脚受伤离场,马刺从第三节还剩7分52秒以78-55领先到最后以111-113惜败。韦斯特虽然代表着勇士,但他也承认G1的胜者本应该是马刺。

“西决首场比赛,马刺打得非常出色,完全能够配得上胜利,但恰恰那个时候,他们失去了核心球员。”韦斯特说道,“实话实说,很显然,如果莱昂纳德没有退场,那我们勇士不会赢下这场比赛的。”

“莱昂纳德是我在这个联盟当中最喜欢的两三名球员之一。我一直都非常喜爱莱昂纳德。”韦斯特补充道。

今年季后赛,莱昂纳德已经三次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莱昂纳德踩到哈登的脚上脚踝受伤,他缺席了那场比赛的加时赛以及之后的第6场比赛。到了西部决赛,莱昂纳德先是踩到板凳席上队友大卫-李的脚上扭到脚踝,之后又被帕楚利亚垫脚,脚踝再次受伤,最终无奈退场。帕楚利亚垫脚事件在G1赛后引发了轩然大波。

作为球员出身的韦斯特,自然知道伤病对球员和球队的影响。对于莱昂纳德的脚踝受伤,韦斯特表示马刺运气太糟了。

“有时候,运气会对比赛造成影响。”韦斯特说道,“莱昂纳德因伤没办法打球,这对我们勇士来说,就是一种好运。但我不知道在训练中,球员们如何训练才能够避免踩到其他球员的脚上,这是没办法练的。我想莱昂纳德此前就踩到了大卫-李的脚上,然后受伤,这都是没办法解释的,就是运气好坏的问题。”(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大佬:马刺本该赢下G1 小卡受伤是转折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