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大胜库里却不谈进攻:最大改变来自防守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西部决赛第二场,勇士以136比100大比分战胜了马刺,目前大比分以2:0领先,他们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仍然未尝败绩。

勇士大胜库里却不谈进攻:最大改变来自防守

库里G2表现出色

这场比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勇士的进攻表演,全队13名出场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共有7人得分上双。而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库里,他今晚13次出手就拿到29分,三分球9投6中,此外还有7篮板和7助攻。更重要的是,此役库里打得活力四射,几次命中难度较高的三分球,这一晚的他再次化身“库日天”。

系列赛第一场,勇士在开场阶段被马刺打了一个猝不及防,虽然最终逆转取胜,但糟糕的开局表现已经让全队产生了警惕,也让他们明白马刺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库里在那次赛后更是表示,下次的开局要更加专注,而今天,勇士真的做到了。

首节结束,勇士就以33比16领先马刺多达17分,而库里的表现更是无可挑剔,单节6投4中砍下15分,一人将马刺防守打穿。而在之后的时间里,勇士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4节比分全部净胜对手。

“你需要去努力建立良好的势头,并把优势保持住,全场比赛都要集中精力。”库里在赛后采访中说道,“马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跟这样的球队比赛,你在精神上一定要严阵以待,我们知道需要做什么才能赢球。”

此役杜兰特仅出手了10次,拿到16分,虽然数据平淡无奇,但是在他眼中,团队的整体性才是最重要的,他的队友让他不需要再去拼命得分。

“当库里找到那样的感觉时,他会吸引所有人的防守,这样我们其他人就都会处于空位。我们的进攻体系可不是以单打为主,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需要做好转移球的工作,打出属于勇士的比赛。”杜兰特说道。

除了进攻方面,勇士的防守也极为出色,他们将马刺全队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7%,在库里看来,这同样是勇士做出的重要改变。

“有三样东西我们做得比之前更好,防守的强度、压力以及专注程度。这就是季后赛,你需要把握每一分钟,把握每一次机会。”库里说道。

除了库里,勇士还有一人表现也十分出彩,他就是小将麦考,此役他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8分,另外还有3次抢断。对于麦考的表现,库里也致以赞扬:“他打的太棒了,麦考打出了侵略性。”

不止库里,勇士前锋格林也称赞了麦考的表现:“他已经进入了攻击模式,我们需要他继续保持下去。”

对于队友们的赞许和支持,年轻的麦考表有些受宠若惊。“当我命中了几次投篮后,队友们就一个劲的鼓励我继续出手。我能有这样的表现离不开他们的帮助。”麦考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大胜库里却不谈进攻:最大改变来自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