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将随勇士出征客场 库里:能听他声音就很棒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ESPN新闻热线)在西部决赛中,勇士连胜两个主场,总比分2-0领先马刺,他们同时还收获了另一个好消息。主教练科尔恢复良好,他将随球队去客场比赛,但预计不会出现在场边指挥比赛。

科尔将随勇士出征客场 库里:能听他声音就很棒

科尔随队出征客场

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科尔背伤加重,四处求医,他把执教的任务交给了自己的助手麦克-布朗。此前,科尔一度离开勇士差不多一周的时间,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爵士期间,他都没有去盐湖城。所幸,勇士实力强大,即便没有科尔督阵,他们仍然能连续横扫开拓者和爵士,顺利晋级西部决赛。

而近来,科尔背伤似乎是有所恢复。根据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透露,科尔现在的身体条件已经允许他和球队一起出征客场比赛。在西部决赛第3和第4场,科尔预计不会复出执教,但他会飞抵圣安东尼奥,和球队待在一起。

不出意外的话,科尔将会和教练们一起开会,回到训练场看球员训练,在客场比赛时,他会和球队一起去球馆。但在比赛中,担任指挥比赛的任务应该还是勇士临时主帅迈克-布朗。科尔目前依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在布朗的指挥下,勇士也是一路高歌猛进,打出了季后赛开局10连胜的骄人战绩。

但不管勇士势头如何迅猛,他们西决的对手马刺毕竟不好对付。在系列赛首场比赛,勇士就一度落后25分,半场落后20分,趁着后来莱昂纳德受伤离场,他们才最终逆转了比赛。可以预见,到了客场,勇士必定会遭遇更多的麻烦,而这时候有科尔在背后支持,球队就多了一分胜算。

值得一提的是,在西部决赛第1场,勇士半场落后20分。当时,科尔就在更衣室里发表了演讲,鼓励和指导球员如何去逆转比赛。而果然,勇士最终翻盘成功,库里就强调了科尔中场讲话的重要性。

“科尔给了我们动力。”库里说道,“他的出现和讲话很好地激励了我们球队。能够听到科尔的声音总是非常棒。”

此番科尔随队出征客场,如果勇士在G3或G4上半场遇到困难,可能依然需要科尔出来说几句。(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将随勇士出征客场 库里:能听他声音就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