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94%概率淘汰马刺 夺冠概率逼近9成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文/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勇士今天在西部决赛中以136-100大胜马刺,总比分2-0领先。ESPN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预测勇士淘汰马刺的概率已升至94%,而且横扫马刺的概率升达到了27%,此外,BPI预测勇士将有89.4%的概率夺得总冠军。

ESPN:勇士94%概率淘汰马刺 夺冠概率逼近9成

西部决赛 勇士2-0马刺

莱昂纳德因伤缺席第二战,马刺从开局便一直处于落后态势,半场时便落后多达28分,马刺在下半场没有翻盘迹象,最终以36分巨大劣势告负,系列赛总比分来到0-2。虽然马刺将回到主场展开第三场和第四场交锋,但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的翻盘机会并不大,尤其莱昂纳德何时回归,仍然是一大未知数。

因此,BPI预测马刺的翻盘概率仅剩6%,而勇士的晋级概率已升至94%,其中4-0横扫马刺的概率达到27%,而通过五场对决胜出的概率达到了39%,此外,勇士以总比分4-2、4-3淘汰马刺的概率分别为15%和13%。

夺冠概率榜

随着勇士在西部决赛中打得顺风顺水,他们的夺冠概率也在不断攀升,BPI预测勇士将有89.4%的概率夺得总冠军,比昨天上升了6.9%,而马刺的夺冠概率下降至5%,东部两强骑士凯尔特人的夺冠概率分别为3.8%和1.9%。

值得一提的是,东部决赛将于18日正式打响,BPI预测骑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为55%,而凯尔特人的晋级概率为45%。

注:篮球实力指数(BPI)是一个前瞻性的球队实力指标,由ESPN的专业数据分析团队推出,目的是使用先进的数据统计来分析和衡量每支球队相对于平均水准的攻守质量,BPI主要依据NBA各队的对手实力、比赛效率、赛程利弊、节奏、休息天数、比赛地点等因素对球队接下来的表现进行权威预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勇士94%概率淘汰马刺 夺冠概率逼近9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