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雨宸:红队身体和体能占优 NBA选秀会尽力

邹雨宸:红队身体和体能占优 NBA选秀会尽力

邹雨宸称NBA选秀将尽力而为

腾讯体育5月16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5日,刚刚完成集结的中国男篮红队进行了第一次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红队内线球员邹雨宸在谈到红蓝两队的实力对比时表示,更加年轻的红队在体能和身体上会占据优势。而当被问到今年夏天的NBA选秀时,邹雨宸表示自己会尽力而为。

对于如今这支红队的主帅李楠,邹雨宸并不陌生,早在他效力八一青年队的时候,李楠就曾经是他的教练。而谈到李楠对于自己的要求时,邹雨宸说:“还是尽力去解决自己之前的一些问题,让自己的技术更加完善一些。”

就在不久前,邹雨宸将参加今年夏天NBA选秀的消息,一度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邹雨宸的回应非常简单:“现在国家队好好训练,打好比赛吧,选秀自己也会尽力而为。”

新一届的中国男篮,平行成为了红队和蓝队两支球队,而两支球队孰弱孰强,也是球迷们一直非常感兴趣的话题。对此邹雨宸则表示:“国家队分成两支球队,作为球员来说,还是要去努力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家各自有各自的优势,红队要更加年轻一点,身体和体能要更有优势一些。蓝队老队员多一点,在经验方面比较有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