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消息!NFL超级巨星布雷迪宣布将来中国

腾讯体育讯-西方国家的人不知道如何区分东亚各国的人已经不是新闻,为此还时常有尴尬的事出现。不过因为这种误解而出现的也不光是尴尬的事,昨日,在出席一个慈善晚宴时,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巨星四分卫,NFL历史第一球星汤姆-布雷迪在接受日本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将在6月到访中国。

采访过程很有趣,晚宴的入场通道两旁挤满了来自各地的记者,布雷迪携夫人,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一同出场。在路过记者席时,邦辰首先接受采访,赞美了一番自己的丈夫。之后邦辰向前走去,而布雷迪来到了另一群记者们的旁边,日本电视台的记者与布雷迪寒暄了几句,布雷迪也像邦辰一样,赞美了一番自己的妻子,说她今天穿的衣服是他最喜欢的。随后布雷迪话锋一转突然透露,自己“将在下个月到访中国”——

“我很期待感受中国的文化,接触中国的风土人情。”

不过由于当时在他身边的记者没有中国人,大家没有被这句话吸引住,随后采访的话题马上又回到了与邦辰有关的时尚内容。

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大新闻,之前还从没有像布雷迪这样的现役大牌NFL巨星来访中国。NFL最近几年在中国的热度提升了很多,过去两年也曾经有几批球星来访,包括前旧金山49人四分卫乔-蒙塔纳,前匹兹堡钢人安全卫特洛伊-波拉马卢,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佩顿-曼宁,这几位都是绝对的名人堂级别球员,但他们同时也都是已经退役的球星。而布雷迪这个现役球员的知名度,无疑要超过此前来访的任何一位球员,不光是因为他在过去17年里率领爱国者队五次夺得超级碗冠军的伟大表现,他的夫人是邦辰这件事,也让很多对NFL不熟悉的时尚界观众对他有所了解。

因此下个月布雷迪到来,必将在中国掀起一番前所未有的NFL追星热潮。布雷迪的到访时间是在6月中下旬,距离现在一月有余。接下来随着他来访的逐渐临近,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他具体行程和安排的进一步报道。(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