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1日消息汇总 德州人选秀四分卫买车送母亲

万众瞩目的选秀撒会落下帷幕,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NFL1日消息汇总 德州人选秀四分卫买车送母亲

德州人四分卫被选喜极而泣;买车为母亲庆祝

休斯顿德州人花了大价钱从克利夫兰布朗的手中得到了首轮第12号签,于是这只缺少四分卫的球队不管一切的将赌上了自己的命运,他们选择了来自克莱姆森大学德肖恩-沃特森把球队的未来放在这位NCAA全国冠军的身上,当然这对于德州人的管理层来说已经是最好的决定了,毕竟这支球队几乎没有碰见过优秀的四分卫。但是对于德肖恩-沃特森这样一位年轻人来说,在首轮靠前顺位被选中,不仅意味着他会有一个主力的位置,同时还能得到一份相当不错的新秀合同,这对于一位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福利,尤其是对于沃特森来说,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在首轮被选中,于是他好好地庆祝了一番,沃特森尤为感谢了他的母亲,他感谢她的母亲为他做的一切,选秀大会后正好是他母亲的生日,于是他为他的母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我欠了我母亲太多太多,她的生日正好在周六,我要给他一些不一样的惊喜,一些很特别的东西,这会让人震惊的。”德肖恩-沃特森说道。

于是后来我们在沃特森的推特上看到了沃特森为他的母亲带来了怎么样的惊喜。“生日快乐,妈妈。我爱你,这辆车是您应得的礼物!”沃特森为他的母亲送上一辆新款的玛莎拉蒂SUV。对于自己的母亲,沃特森心中只有感谢,从小只有他的母亲抚养他长大,他明白自己的母亲有多艰难,而现在该是沃特森好好报答自己母亲的时候了。

NFL1日消息汇总 德州人选秀四分卫买车送母亲

包装工怒选3个跑卫却依旧坚持外接手出任首发跑卫

绿湾包装工的前外接手泰-蒙哥马利已经改打跑卫了,而事实上,不管包装工人员怎样变动,蒙哥马利仍会是包装工的首发跑卫。

绿湾包装工的主教练迈克-麦卡锡在选秀大会上做了一件创造历史的事情,包装工先前从来没有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三名之多的跑卫,但即便如此麦卡锡还是周六的时候宣布虽然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三名年轻的跑卫,但是蒙哥马利依旧会作为首发跑卫的。

“显然,蒙哥马利还是我们的首发跑卫,我认为我们的选秀策略这能给我们足够的阵容深度,然后这会填补好我们的空间。”迈克-麦卡锡说道。

绿湾包装工上赛季并没有如此的跑卫深度,这也导致赛季中期蒙哥马利被推上了跑位的位置。赛季后蒙哥马利彻底被决定为跑卫,虽然蒙哥马利有想过换一个适合跑卫的号码,但是最后他还是决定保留自己的88号球衣,上赛季蒙哥马利冲球拿下457码3个达阵,季后赛里他冲球拿下91码2达阵。

包装工在第四轮选中了出自杨百翰大学的跑卫贾马尔-威廉姆斯,第五轮选中了出自于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的阿隆-琼斯,在第七轮还选择了犹他州立大学的德凡特-梅斯,举个例子,这三位被包装工选中的跑卫大学生涯合起来一共完成了9240码的冲球,三人之中还不乏保持着校史冲球纪录的年轻人,对于这三个年轻人麦卡锡还是很看好的,他也给出了之所以让蒙哥马利首发的解释。

“我们会帮助他们适应这里的,让他们融入我们的体系,蒙哥马利现在很适应体系,所以他现在是首发,但这里是一个竞争的地带。”麦卡锡说道。

NFL1日消息汇总 德州人选秀四分卫买车送母亲

选秀太差?比尔怒炒总经理

布法罗比尔在赛季最后时间炒掉了他们之前的主教练莱克斯-莱恩,这可以理解,因为他们对球队的战绩并不满意。然后在选秀结束后,布法罗比尔又果断炒掉;了他们的经理道格-威利。

道格-威利作为布法罗比尔队的总经理一共干了四个赛季,这四个赛季里比尔的总战绩只是可怜的30胜34负,只有2014赛季比尔取得了半数以上的胜场,那年比尔总共9胜7负,但即便这样他们还是错过了季后赛。然后上个赛季布法罗比尔队取得了7胜9负的成绩,这让这只球队想要积极地寻求改变,于是他们在赛季结束后炒掉了主教练,选秀后炒掉了经理,对于这些,比尔所有人之一的特里-佩瓜拉是这样解释的。

“在过去几个月认真研究了我们球队的运作后,我很正式的告知了道格我们球队现在想要的方向,我们很欣赏道格的工作,他是一个好人,我们想要谢谢他的辛勤工作,并且献身于球队,这是我的选择,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我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会对球队的未来有好的影响,我们会尽快寻找新的总经理的”佩瓜拉如是说。

不仅如此大量人事部门的工作人员被比尔清扫,比尔打算重头开始重建,这些选择非常果断。(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