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在NFL选秀中,高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会有很高的期待值。然而,历史上也有一些巨星是在顺位很低的位置被选中。

历史上最好的外接手之一,最好的防守前锋之一,以及那位被很多人认为是NFL历史第一球星的球员,都是在100位以外被选中的。

下面是NFL历史上十大低顺位巨星: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10. 安东尼奥-布朗,外接手,2010年,第6轮第195号,匹兹堡钢人

汤姆-布雷迪是历史上最神奇的低轮次四分卫奇迹,而布朗就无疑是最神奇的低轮次外接手奇迹。学生时代受家庭环境影响,布朗的学习成绩很糟糕,因此没能进入橄榄球名校。在2010年选秀中,他也被认为是只有速度,一次跑路线只会变向一次的球员,那一年有整整21名外接手在布朗之前被选中,然而布朗在被选中之后,却靠日复一日的勤奋努力,让自己如今的水平却超过了前面的所有人。2014年他的1698码接球排名单赛季历史第8,2015赛季他的 1834码接球历史第4。在当今联盟的外接手中,只有胡利奥-琼斯和奥德尔-贝克汉姆能和他相提并论,而这二人可都是贵为首轮秀。由于布朗的生涯还没有结束,我们无法给他一个准确的历史定位,因此在这份榜单中,暂时将他放在第十的位置。相信他未来还会用神勇的表现,提高自己的历史地位。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9. 特雷尔-戴维斯,跑卫,1995年196号,丹佛野马。

虽然由于伤病原因,他的职业生涯非常短暂,但特雷尔-戴维斯在他那6年职业生涯里取得的成就,已经非常伟大。1996-98这三个赛季,他连续三年跑出来1500+的码数,成为球队当家四分卫约翰-埃尔维身后的另一位定海神针。1997年超级碗,他仅仅出战三节就跑出了157码,并成为超级碗历史上第一位冲了三个达阵的球员,当选超级碗MVP。1998年常规赛,他更是以2008码的成绩,成为NFL历史上第四位2000码俱乐部成员,并当选常规赛MVP。丹佛野马也最终成功卫冕了超级碗冠军。虽然1998戴维斯的生涯因为一次严重的膝伤而大受影响,此后三年他一共只出战了17场比赛,并在2001年年仅29岁就结束了职业生涯。但是,就如他自己所说,他已经拿到了可能拿到的一切荣誉,因此无怨无悔。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8. 雷蒙德-贝里,外接手,1954年,第20轮232号,巴尔的摩小马

一位年代比较久远的名人堂成员。雷蒙德-贝里在1954年被当时还在巴尔的摩的小马队选中,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小马队。他曾6次入选职业碗,3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两次率队拿到NFL冠军,NFL50周年和75周年历史最佳阵容成员。考虑到他顺位之低,如此成就实属难能可贵。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7. 香农-夏普,近端锋,1990年,第7轮192号,丹佛野马

遍查NFL历史,若说在低顺位球员身上取得成功最多的球队,毫无疑问是丹佛野马。和戴维斯一样,香农-夏普也是埃尔维身边的一大巨星。在丹佛野马和巴尔的摩乌鸦,他作为主力随队拿到三次超级碗冠军,三次他都是本队四分卫最信赖的接球手,2011年他入选名人堂。虽然他的大嘴性格经常让对手愤怒,但他的能力却也让对手无可奈何。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6. 理查德-登特,防守端锋,1983年,第8轮203号,芝加哥熊

1985赛季的芝加哥熊队,被普遍认为是NFL历史上,单赛季最强的球队。这支球队的主力防守端锋,理查德-登特,也是一位低顺位黑马。第20届超级碗,他整个赛季都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并在第20届超级碗达到了顶峰:1.5个擒杀,2次造成对手掉球,1次打断传球,这个数据让他成为了这支历史最强的球队的超级碗MVP。他曾4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并在1994赛季随旧金山49人队再次夺冠。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5. 巴特-斯塔尔,四分卫,1956年,第17轮200号,绿湾包装工

作为夺得第1届和第2届超级碗的MVP四分卫,斯塔尔当然会出现在这个榜单中。虽然60年代的NFL,还不像现在这般重视传球,但斯塔尔作为这支统治级的绿湾包装工队主力四分卫,能力和成就同样闪耀。不光随队拿到了5届NFL冠军和2届超级碗冠军,他还当选了1次常规赛MVP,2次超级碗MVP。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4. 迪肯-琼斯,防守端锋,1961年,第14轮186号,洛杉矶公羊

同样是一位年代久远的巨星,迪肯-琼斯为防守端锋这个位置带来了革命。在洛杉矶,他是那支被称为“恐怖四人组”(Fearsome Foursome)的防守锋线的领头羊。8次入选职业碗,8次赛季最佳阵容,2届防守组MVP,就连“擒杀”这个词,据称都是由他而来。在那个擒杀数据还没开始统计的年代,据称他在1967和68赛季分别拿到了26次和24次擒杀,如果属实,将是NFL历史之最。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3. 罗杰-斯陶巴赫,四分卫,1964年,第10轮129号,达拉斯牛仔

由于要服兵役,虽然大学时代表现精彩,但斯陶巴赫的选秀顺位还是很低。牛仔队相信了他,也得到了回报。1969年兵役归来,斯陶巴赫立刻成为了牛仔队“美国之队”王朝的奠基人之一,他本人也得到了“美国队长”的称号。2届超级碗冠军,1次常规赛MVP,1次总决赛MVP,1985年第一年有资格,他就入选了名人堂。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2. 约翰尼-尤奈塔斯,四分卫,1955年,第9轮102号,匹兹堡钢人

尤奈塔斯和其他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在被选中之后不久就被钢人队裁掉了,生涯的伟大成就都是在另一支球队,巴尔的摩小马队取得的。但并不影响他也是一位低顺位巨星,也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生涯拿到3次常规赛MVP,1次超级碗冠军,并且连续47场常规赛有传球达阵,这一纪录直到50多年后才被德鲁-布里斯打破。

NFL十大低顺位选秀巨星 钢人爱国者巨星上榜

1. 汤姆-布雷迪,四分卫,2000年,第6轮199号,新英格兰爱国者

这个榜单第一名的故事,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布雷迪就因为德鲁-布雷德索的受伤而仓促接过主力位置,在这个位置一坐就是16年(并且还在继续)。在到目前为止的这16年里,他拿到了2届常规赛MVP,5届超级碗冠军,4届超级碗MVP。在上赛季之前,对谁是历史第一球星可能还有争议,但是在两个月前,他在第51届超级碗上在第三节中段还落后25分,最终却完成逆转,夺得生涯第四冠的表现,可能已经将所有的争议都盖棺定论。这张榜单的其他9个人的排名,谁高谁低还有讨论的余地。但是在球探系统今非昔比的21世纪,以如此低的顺位取得如此高的成就,布雷迪毫无疑问是历史第一低顺位巨星。(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