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一外接被NBA巨星狂喷 竟把头埋入妹子胸

NFL第一外接被NBA巨星狂喷 竟把头埋入妹子胸

沃尔暴打老鹰后对NFL球星现场狂喷垃圾话

腾讯体育讯-昨天NBA季后赛第一轮东部晋级球队全部出炉,华盛顿奇才成功淘汰亚特兰大老鹰队完成了季后赛的突破,奇才的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在整个系列赛中的表演都非常出色,他稳定的得分,关键时刻绝不手软的大心脏是奇才取胜的关键。亚特兰大的球队再一次倒下,这一次沃尔不仅击败了老鹰队,更在NFL球队亚特兰大猎鹰的超级球星胡里奥-琼斯的面前狂喷垃圾话,表示自己已经统治了亚特兰大。

NFL第一外接被NBA巨星狂喷 竟把头埋入妹子胸

在昨天的比赛中胡里奥-琼斯特地前往老鹰的主场观看比赛,他就坐在场边的观众席上,作为亚特兰大当地的明星,连现场导播都常常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将镜头切到琼斯这边,而胡里奥-琼斯也很享受这巨星的待遇,但是约翰-沃尔对此并不开心他才是今晚的主角,他不允许有人跟他抢风头,与是沃尔怒喷胡里奥-琼斯的一幕便发生了。在第四节沃尔投进一个关键球后,拉大了自己的领先分差,这时候沃尔很激动,他统治了亚特兰大,他对着场边坐着的胡里奥-琼斯,双手指了指地板,向琼斯表示“今晚这里是我的表演时间,你不会像我一样”之类的常规型垃圾话,显然琼斯知道沃尔在挑衅他,不过有趣的是,胡里奥-琼斯对沃尔的话只是笑得天翻地覆,完全没有别的表示,琼斯摸着头忍不住的笑。

赛后记者也问到沃尔像胡里奥-琼斯喷垃圾话的问题,不过约翰-沃尔像没事人一样表示那时自己只是把注意力放在得分上,并没有别的什么。他身边的布拉德利-比尔也帮他打起了幌子。不管约翰-沃尔当时是如果喷向琼斯的,但显然这也只是体育场上的一个正常问题,虽然琼斯并没有穿着球衣。(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