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帅满意首节45分 阿杜支招开拓者补强锋线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金州勇士今日在客场128-103大胜波特兰开拓者,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赛后勇士将帅都谈到了球队首节45分的惊人表现,凯文-杜兰特则称赞了开拓者的表现。

勇士将帅满意首节45分 阿杜支招开拓者补强锋线

阿杜复出助球队大胜晋级

此役客场作战,反而是勇士一开场就进入状态,打了开拓者一个14-0。整个第一节,勇士全队24投15中,其中三分线外11投8中,罚球12罚7中,狂轰45分,比开拓者的二倍还多1分。

“我们想在客场就结束这轮系列赛,”克莱-汤普森赛后说道,“我们不想给他们任何机会,我们只想在这里结束一切,不需要再回到主场,所以我们必须早早打出状态。今天的第一节太棒了,我为此感到骄傲。”“汤神”在首节射下9分,全场贡献18分。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因病缺席,首席助教迈克-布朗连续第二场比赛担任代理主教练,赛后他表示:“我们在第一节的表现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攻防两端我们都打出了统治力,看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思。”

杜兰特此役复出,他在20分钟内7投4中,拿下10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赛后杜兰特也谈到了生病的科尔教练:“我们都很挂念教练,希望他快点儿好起来。虽然他的身体依然感到疼痛,但他一直努力和我们待在一起,他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能听到他的声音感觉很棒,教练组的其他人也完成了出色的工作。”

杜兰特还称赞了开拓者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表现,并指出了他们的阵容短板:“他们打得非常不错,在赛季初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们把球队带入了季后赛,他们已经有了不错的竞争力。尤素夫-努尔基奇能在内线给予他们巨大帮助,但我认为他们还需要一名锋线得分手,来分担他们两人的压力。未来几个赛季和他们的对抗一定会很有趣。”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剩余7分钟时,勇士已经以88-58遥遥领先,斯蒂芬-库里在三分线外一步远的地方直接出手三分,然后转身离去,球最终稳稳落网。赛后“萌神”也谈到了这记三分:“出手的时候我感觉非常不错,事实上之前我也有过投丢这种球的经历,但当你获得一个空位机会,并且处于自己的节奏中,你的感觉会非常不错。”库里今天三节打卡,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轰下3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比赛德雷蒙德-格林在首节助攻贾维尔-麦基麦基上演了空中接力隔扣开拓者悍将诺阿-冯莱的好戏。赛后麦基回忆道:“当时德雷蒙德把球扔到空中,我接住球,然后砸进篮筐,当时我非常激动。首节我们打得非常棒,一直保持活力和侵略性。”此役麦基在10分钟内4投2中,得到4分3个篮板和3次盖帽。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将帅满意首节45分 阿杜支招开拓者补强锋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