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被横扫难以接受 勇士展示冠军队实力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开拓者主场103-128不敌勇士,总比分0-4被勇士淘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赛后坦言被横扫令他感到失望难以接受,勇士展示出了冠军队的实力,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表示如今这支勇士比上赛季更加出色。

利拉德:被横扫难以接受 勇士展示冠军队实力

利拉德在与勇士的系列赛中场均砍下27.8分,第四场轰下34分。利拉德尽力了,开拓者球迷也看到了他的全力以赴,当利拉德在第四场第四节大局已定被换下场时,开拓者主场球迷起立欢呼向他致敬。

虽然获得球迷认可,但利拉德赛后还是难掩沮丧,这是他NBA生涯首次在季后赛被横扫。“你从来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令人失望,”利拉德说,“这个结果让人难以接受。”

尽管对于被横扫感到郁闷,但利拉德也承认勇士确实非常强大,是冠军级球队。“在季后赛对垒勇士是艰难的挑战,我原本认为有机会,毕竟我们之前和他们交手打得还不错,但他们这次展示出了冠军队的实力,”利拉德说。

利拉德坦言开拓者在这个赛季很不稳定,这对于他们而言是教训,下赛季要更加努力。“我们经历了起伏,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利拉德说,“我们未能达到期望的水准,浪费了很多机会。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好,每个人都要进步,下赛季团结一心继续努力。”

勇士在首轮遭遇了主帅因病缺席以及球员因伤减员的情况,但仍实现横扫,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对于勇士的实力感到钦佩。“他们在比赛中充满能量十分专注,展示了冠军血统,我们未能有效做出回击,”斯托茨说,“我认为他们要比上赛季更加出色,更加全面,爆发力也更强,令人敬畏。”

开拓者的2016-17赛季宣告结束,斯托茨对于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做出了总结。“从第一天开始就如同坐过山车,偶尔会感到沮丧,但我还是为我们通过拼搏闯入季后赛而感到骄傲,”斯托茨说。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被横扫难以接受 勇士展示冠军队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