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疯狂勇士创三纪录 库里一项数据超韦少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勇士横扫开拓者,他们首节拿到45分追平NBA季后赛历史首节得分纪录;老鹰战胜奇才扳成2-2,霍华德拿到16分15个篮板;猛龙大胜雄鹿将总比分改写成3-2,赢下25分创队史季后赛第二高净胜分,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疯狂勇士创三纪录 库里一项数据超韦少

库里创两项里程碑

勇士系列赛净胜72分创队史纪录

勇士横扫开拓者,整个系列赛,他们净胜72分,创造了队史系列赛前四场最大净胜分纪录。同时,这也是勇士队史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里第三次横扫对手,前两次是1975年对阵华盛顿子弹队以及2015年对阵鹈鹕

勇士近三年季后赛8次赢下25+

勇士128-103击败开拓者,这是他们近三年以来第8次在季后赛单场赢下至少25分,为联盟最多,位列第二的马刺近三年季后赛7次赢下25+。

勇士追平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勇士在首节拿到45分,追平NBA季后赛历史首节得分纪录,1985年的湖人、1986年的小牛以及2015年的火箭都曾在季后赛首节拿到45分。

库里创两项里程碑

库里此役拿到37分7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总抢断数达到了106次,超越里克-巴里(105次),成为勇士季后赛抢断王。同时,库里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61个,追平罗伯特-霍里,并列历史第九位。

库里本季8次三节拿到35+

库里此役只打三节就拿到37分7个篮板8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在三节拿到至少35分,超越了韦少(7次),独享联盟第一。

格林季后赛得分升至队史第5

格林此役得到21分,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851分,超越了内特-瑟蒙德(833分),升至勇士队史季后赛得分榜第5,前四位是里克-巴里(1776分)、库里(1607分)、汤普森(1343分)和杰夫-穆林斯(1073分)。

利拉德队史季后赛得分超阿德

开拓者不敌勇士,利拉德拿到34分,他的季后赛生涯得分达到了762分,超越阿尔德里奇(753分),升至队史第8,队史季后赛得分王是德雷克斯勒,他的开拓者季后赛生涯一共拿到2015分。

霍华德33次送15+15

老鹰击败奇才,霍华德拿到16分15个篮板,自从魔兽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这是他在季后赛里第33次拿到至少15分15个篮板,在这期间排名联盟第一。

猛龙净胜分创队史第二高

猛龙118-93大胜雄鹿,赢下25分是猛龙队史季后赛第二高净胜分,去年,猛龙曾在季后赛中以116-89战胜热火,赢下27分。

(猫大熊)

数据帝:疯狂勇士创三纪录 库里一项数据超韦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疯狂勇士创三纪录 库里一项数据超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