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自曝本周赴休斯敦 祝赵继伟能被NBA选中

周琦自曝本周赴休斯敦 祝赵继伟能被NBA选中

周琦本周赴休斯敦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周琦来到位于北京的黄城根小学,正式受聘成为该校的“名誉篮球教练”。而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周琦透露,自己将在本周内飞赴美国休斯敦,同时他也对刚刚被曝出参加今年NBA选秀的赵继伟送上了祝福。

在黄城根小学,周琦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上场传授孩子们篮球技艺,并且分享了自己的篮球经历:“尽管天生身体条件不错,但我的成长之路也非一帆风顺。遇到伤病和挫折的时候,我都会用对篮球无比热爱的初心,来激励自己走下去。你们现在的训练条件比我小时候好很多,希望你们能永远怀着对篮球的热爱,好好训练,早日成才。”

而在活动结束之后,周琦也在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未来的计划。“打算在这一周之内出发去美国,目前是先到休斯顿,至于到了之后……再协商。”周琦说道。去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周琦曾经短暂地赴美国与火箭队进行合练。

自从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外界都期待周琦能够有机会加盟球队,而关于他和火箭的种种传言也从未停止。活动现场,当有记者问周琦,总决赛之后火箭队是否和他有过联系的时候,周琦则回答说:“这是秘密。”

昨天晚上,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周琦国家队的队友赵继伟,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而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周琦时,周琦表示:“希望他能被选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