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复出库里三节37+7+8 勇士平纪录横扫开拓者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勇士继续在客场和开拓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128-103大胜对手,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科尔、利文斯顿和马特-巴恩斯此役继续缺阵,杜兰特缺席两场后复出,他登场20分钟拿到10分。勇士在首节拿到45分,追平NBA季后赛历史首节得分纪录,1985年的湖人、1986年的小牛以及2015年的火箭都曾在季后赛首节拿到45分。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阿杜复出库里三节37+7+8 勇士平纪录横扫开拓者

勇士横扫开拓者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开拓者队数据
库里37分7篮板8助攻利拉德34分1篮板6助攻
格林21分6篮板4助攻阿米奴25分7篮板2抢断
汤普森18分2篮板1助攻内皮尔14分2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库里三节打卡送完美数据

在本场比赛里,库里开启表演时刻,他可以随心所欲去取分,库里此役只登场三节,三分球11投7中拿到37分7个篮板8次助攻,在本场比赛里,库里完成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总抢断数达到了106次,超越里克-巴里(105次),成为勇士季后赛抢断王。同时,库里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61个,追平罗伯特-霍里,并列历史第九位。

比赛回顾:勇士仅用一节锁定胜局

首节上来,杜兰特手感火热,他里突外投带队打出14-0开局。特纳飙中三分为开拓者打破得分荒,但勇士势不可挡,球队万箭齐发,杜兰特杀入禁区完成单臂暴扣,汤普森和库里也接连飙中三分,勇士再度送出一波14-2,比分此时变成28-5。勇士不仅仅能够保持流畅的进攻,在防守端也屡送大帽,他们此后继续扩大优势,一度建立28分领先。本节最后时刻,利拉德打成2+1,内皮尔和阿米奴也飙中三分,开拓者稍稍缓了口气,首节战罢,勇士以45-22领先,45分创造队史季后赛得分新高,28分领先也追平了NBA本季首节最大领先。

次节回来,利拉德发飙,他一人连取10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2-49。勇士处乱不惊,他们很快回敬一波8-2,格林三分命中后,勇士以57-34领先。之后的进程有些模式化,每当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勇士都会重新拉开到20分以上,库里在本节结束前还剩30秒飙中高难度三分,利拉德随后上篮遭麦基封盖,半场结束,勇士以72-48领先。开拓者双枪之一的麦科勒姆半场7投0中没有得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半场无得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帕楚里亚连中两球,勇士打出一波8-1的攻势,汤神跳投命中后,勇士以80-49领先。双方随后展开对攻,利拉德连取6分,但杜兰特和库里也连续用远投做出回应,勇士随后一度建立33分领先。在本节中段,勇士出现松懈,开拓者打出一波11-2,阿米奴飙中三分后,开拓者以71-95落后。此后时间,双方形成对峙,库里快攻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勇士以106-80领先。

末节上来,勇士稳稳保持着领先优势,伊戈达拉在本节还剩6分37秒翻身跳投命中,勇士以120-89领先。利拉德随后被换下,他下场时,球迷集体起立送上掌声,最终勇士以128-103轻取开拓者,4-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比赛亮点:阿杜库里演“二人转”

在首节一次防守中,杜兰特给了哈克莱斯一记追身大帽,勇士发动快攻反击,库里稳稳飙中三分,从防守到完成终结,一共只用了4秒钟。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伦纳德、哈克莱斯、特纳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复出库里三节37+7+8 勇士平纪录横扫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