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格里芬洛城生涯或告终 快船仍可灭爵士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悲剧!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因右脚趾伤势严重,将缺席剩余季后赛比赛,提前宣告赛季报销,这已是格里芬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因伤赛季报销。美国各大媒体对于他的受伤进行了大幅报道,对于快船的前途命运表示担忧!

格里芬赛季报销

ESPN:快船有无格里芬差距明显

快船目前以总比分2-1领先爵士,但格里芬的赛季报销让人始料未及,快船需要做很多调整。事实上,格里芬对于快船而言非常重要,本赛季在对阵爵士时,快船有无格里芬也是差别明显。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当对阵爵士时,在格里芬在场上的232分钟时间内,快船净胜45分,篮板总共净胜27个;但当格里芬不在场的104分钟时间里,快船净胜2分,篮板还净负5个。

格里芬已经赛季报销,快船在内线的优势被削弱,接下来就看道格-里弗斯的调整了。

美国雅虎体育:格里芬快船生涯终结?

众所周知,保罗和格里芬在今年夏天都可能试水自由市场,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已经在本周与老板鲍尔默进行交谈,希望球队能续约保罗和格里芬。尽管关于格里芬的流言有很多,雷霆也抛出橄榄枝,但快船有续约格里芬的浓厚兴趣,只是这一次他的脚趾伤势来得很不是时候,所有人都不禁发问,这个伤势是否会成为格里芬七年快船生涯的终结信号?

《露天看台体育》:快船谨防再度首轮出局

一年之前,快船在首轮第四战中损失了保罗和格里芬,随后遭到开拓者逆转,季后赛征程止步于首轮。今年,快船在2-1领先的情况下再度失去了格里芬,快船需要想尽办法弥补格里芬的空缺,以期避免连续两年首轮出局。而里弗斯教练会给斯佩茨更多的出场时间,巴莫特也可能会被推上4号位的位置上。

记者观点:快船仍可淘汰爵士

ESPN记者Arash Markazi透露了一个细节,他表示格里芬在下场时就知道情况不妙,因为他在受伤离场时没有和任何人说话,而且还怒捶座椅,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而ESPN记者Marc J. Spears则如此评论道,“保罗能够带领快船淘汰爵士,在拥有保罗和格里芬的情况下,快船仍然非常有竞争力。”

NBA官网记者约翰-舒曼对快船本赛季争冠前景持悲观态度,他不认为快船能从西部脱颖而出了,“格里芬的伤病太糟糕了,快船的悲剧无法被改变,即便他们能在没有格里芬的情况下击败爵士,也无法抗衡勇士。”

球迷态度:失望,伤心

球迷间对于格里芬的受伤表达着失望之情,在推特上能看到无数表达失望,伤心的词汇,当然也有球迷拿此事开着玩笑,一名ID名为“aceboogZZZ”的球迷在推特上写道,“格里芬可以把脚趾剪掉,然后坚持出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