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枫叶后后防大将接受腿部手术 结束季后赛之旅

枫叶后后防大将接受腿部手术 结束季后赛之旅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悉,多伦多枫叶队后卫罗曼-波拉克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接受右腿手术,具体的伤情和复出时间表现在都还未知。

伤病发生在双方首轮第二场比赛的次节,当时波拉克与首都人后卫布鲁克斯-奥尔匹克发生了碰撞。枫叶在赛后宣布波拉克将缺席剩余的全部季后赛。

枫叶主帅迈克-巴布科克今天表示:“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不幸。波拉克是一个好人,非常好的人,一个伟大的队友,训练时很努力,比赛时也很努力。但是伤病无情,我们全队和他本人对此都很难过。”

据悉,当时波拉克的右膝和奥尔匹克的右膝发生了碰撞,波拉克随即旋转着倒在了冰面上,且右膝无法发力,所有的力都落在了右脚踝上。波拉克在冰面上躺了几分钟,随后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离开了赛场。

波拉克今年30岁,本赛季常规赛出战75场比赛得到11分(4粒进球7次助攻),正负值+10,场均登场17分55秒,共累计了65分钟的判罚时间。在对阵首都人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他登场23分52秒。

生涯634场NHL比赛中,波拉克共得到115分(23粒进球92次助攻),正负值-13,积累了504分钟的判罚时间。今年7月,他将成为一名非限制自由球员。

目前,枫叶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以2-1领先首都人,双方的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在枫叶主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进行。(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