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鲨鱼7-0狂胜油人扳平比分 企鹅憾负蓝衣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到首轮第四场的争夺,结果游骑兵在主场完全压制加拿大人,将总比分扳成2:2;缺少大将的蓝衣队打出血性,5:4击败了企鹅队;最后一场鲨鱼队主场大发神威,7:0狂扫油人将总比分扳平。

NHL-鲨鱼7-0狂胜油人扳平比分 企鹅憾负蓝衣

纽约游骑兵 2-1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总比分 2-2

总比分1:2落后的游骑兵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小将布什涅维奇和霍尔登等人也进入到阵容,而加拿大人则以不变应万变。开场游骑兵利用速度给加拿大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不过客队的二三组的反击也颇有威胁,第10分钟,肖获得单刀机会,伦奎斯特做出扑救。第11分钟,游骑兵打破场上僵局,他们的长传冲调造成马尔科夫出现致命失误,四组前锋法斯特得球后直接来到门前将球捅进加拿大人门将普莱斯的五洞,1:0。

第18分钟,游骑兵出现致命失误,拉杜罗夫在与谢伊挖墙角的争夺中取得成功,而游骑兵一半的球员正在进行换人,拉杜罗夫做出漂亮地背身传球策动了前场2打1,四组中锋米切尔和助攻上前的韦伯连续做出传递,让米切尔打空门得手,1:1。

第二节完全进入到游骑兵的节奏,第4分钟,游骑兵再次将比分超出,队长麦克唐纳在蓝线处漂亮地摆脱加拿大人队长帕西奥雷蒂的纠缠后送出精准的直塞球,找到了从底线插到门前的纳什,他面对普莱斯冷静地最初假动作后将球捅进大门,2:1。

第三节加拿大人调整阵容拉夫罗夫-雷克南-格尔琴尼亚克被安排在了一组旨在加强进攻,第6分钟他们险些扳平了比分,不过后场的连续失误让球队依旧被动,第三节虽然总体射门数双方打成15平,但游骑兵在射正数方面以10:6领先,普莱斯不得不连续做出精彩扑救,最终游骑兵在第二个主场以2:1击败了加拿大人,将系列总比分扳成2:2平。

NHL-鲨鱼7-0狂胜油人扳平比分 企鹅憾负蓝衣

哥伦布蓝衣 5-4 匹兹堡企鹅 总比分 1-3

后防大将威伦斯基的报销并没有让蓝衣队退缩,开场球队就占据了绝对主动,第11分钟,后卫约翰逊的远射击中企鹅头牌克罗斯比的冰刀后弹入球门,1:0蓝衣队取得领先。

第一节进行到19分钟,蓝衣扩大了领先优势,解禁复出的卡尔维特在中场断球,他斜传给搭档安德森,后者力压防守球员突进到企鹅门前射门,福勒瑞的判断出现失误,没能阻挡蓝衣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二节,企鹅队场面并没得到改观,第4分钟,顶替威伦斯基登场的小将努提瓦拉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他的远射虽然被福勒瑞化解,不过他在门前将队友杰纳的射门补进企鹅队大门,3:0。

2分钟后企鹅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打开局面,头牌后卫舒尔茨在蓝线处远射,克罗斯比中途接力,队友霍恩奎斯特强下反弹球补射将比分迫近到1:3。

第16分钟,企鹅队进一步缩小分差,卡塞尔在底板处策动攻势,蓝衣队防守严密让他只能沿着板墙传给后卫罗恩西,后者小角度打到门前,鲍勃洛夫斯基出现判断失误,球从近角窜入网窝3:2,这也是海因西14年职业生涯攻入的第一个季后赛进球。

第三节开始仅27秒,企鹅队再遭打击,蓝衣二组前锋卡尔森中场断球后形成到单刀,他摆脱克罗斯比的回防后起杆射门,球被福勒瑞挡出,但他绕到底板后横扫门前,球打到克罗斯比的冰刀上入网,4:2。

2分钟后,企鹅队再次迫近比分,四组前锋库纳克尔接到队友中锋库伦的射门反弹球后补射得分,4:3。不过3分钟后蓝衣打入关键一球,三组前锋在企鹅门前形成乱战,杰纳从斜刺里杀出将球捅入企鹅大门,5:3。

最后时刻企鹅发起疯狂反击,但直到比赛还剩27秒的时候才由小将甘泽尔攻入一球,可惜为时已晚,最终蓝衣在主场5:4击败企鹅,避免横扫。

NHL-鲨鱼7-0狂胜油人扳平比分 企鹅憾负蓝衣

圣何塞鲨鱼 7-0 埃德蒙顿油人 总比分 2-2

本场比赛,鲨鱼队阵容进行了调整,马洛-索顿-帕维尔斯基三位新老队长被安排组成球队一组,油人方面,连续缺席两场训练的德莱塞多依旧坐镇三组。开场仅15秒,鲨鱼新一组就为球队打破了僵局,队长帕维尔斯基在前场争抢成功,搭档马洛回传给蓝线附近的后卫布劳恩,后者起杆射门,帕维尔斯基中途接力将球点进油人大门,终结了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完封的耻辱。破解心魔的鲨鱼队气势如虹,射正数一度以9:1领先,油人只能依靠麦克戴维德的速度来发动反击。

第11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鲨鱼再下一城,二组中锋克楚尔接到帕维尔斯基的传球后直接打门,油人门将在横移的过程中失去重心,导致他完全没能对这个射门做出反应,2:0。后半节油人利用多打少建立了主动,第18分红后卫拉尔森的远射击中门柱,鲨鱼躲过一劫。

第二节开场,麦克戴维德的犯规送给鲨鱼5打3的机会,马洛抓住这个机会在中距离劲射再次洞穿塔尔伯特的十指关,将比分扩大为3:0。

第10分钟,鲨鱼队再度扩大比分,四组的索伦森在门前接力后卫施伦克的射门,虽然塔尔伯特做出了扑救,但索伦森随即补射得手攻入职业生涯第一个季后赛进球。落后的油人队连续对阵容做出调整,

第13分钟,克楚尔梅开二度,搭档汉森在底板区争抢下球后回传给克楚尔,他接球劲射再次得手。净吞五蛋的塔尔伯特被打退,替补门将博洛索瓦登场。

第14分钟,德莱塞多用球杆捅鲨鱼三组前锋蒂尔尼的下体被驱逐出场,帕维尔斯基利用这个多打少的机会将伯恩斯的传射挡进球门。

第三节鲨鱼队继续压制,第6分钟施伦克远射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0,最终前两场比赛惨遭完封的鲨鱼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将系列总比分扳成2:2。(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