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7时视频直播季后赛:枫叶盼拿到黑八赛点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首轮第四场的争夺,已经连续三场进入加时的枫叶将在主场再战首都人,他们希望凭借这场胜利拿下晋级点,而棕熊则希望找到破解对手王牌卡尔森的办法,来夺回主场优势,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0日7时视频直播季后赛:枫叶盼拿到黑八赛点

7:00 多伦多枫叶 vs 华盛顿首都人 总比分 2-1 视频直播

此前双方的三场比赛均进入到加时,枫叶队在场面上完全不逊于强大的首都人,在这场高手对决的第三场中,首都人三组的一次致命失误导致了联盟第一交出了主场优势,因此本场比赛首都人势必要将自己的表现再提升一个层面。

进攻端,上场比赛枫叶队前三条锋线全部打开局面,马修斯和尼兰德各自拿下个人季后赛首球,这给了年轻的枫叶队很强的信心。

反观首都人,球队的三粒进球全部由前两组前锋制造,三组中锋埃拉最后时刻犯错送给枫叶多打少机会导致球队被绝杀,而四组则承担了球队非常艰巨的防守工作,面对枫叶队的多点开花,首都人在应对方面非常吃力。

后场方面,上场比赛顶替受伤的波拉克担任枫叶队一组右后卫的扎伊采夫表现糟糕,个人失误直接导致了第一个失球,而且进攻主导率排名球队倒数第二,他将成为首都人的突破点。而首都人方面,被寄予厚望的进攻型后卫沙腾科克3场比赛只有1次助攻入账,上场比赛,他的出场环境非常优越,所有轮换都是在前场开始,但他的进攻主导率数据非常糟糕,如果球队的三四组和他都不能打开局面的话,那么这个系列将非常困难。

门将位置上,安德森在上场比赛中开场面对对手的两次射门全部失球,但他随后展现了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面对首都人之后的23次射门做出了22次扑救。而霍特比则在缺乏后卫支持的情况下扑救率跌倒了85.7%。

20日7时视频直播季后赛:枫叶盼拿到黑八赛点

7:30 波士顿棕熊 vs 渥太华参议员 总比分 1-2 视频直播

上场比赛,回到主场的棕熊队意外地在进攻主导率上完全处于被动状态,球队缓慢的轮转在对手王牌后卫卡尔森的攻击下显得很狼狈,尽管他们在第二节一度连入三球追平比分,但场面上的失控还是让他们交出了主场优势。

进攻端,二组中锋克雷奇的回归给了棕熊信心,不过第二节,主教练卡西迪还是让帕斯特纳克回到二组来平衡球队的进攻,这个调整还是收到了效果,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延续这样的配置。

参议员方面,霍夫曼上场比赛打入两球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不过主教练布彻尔对于阵容组合有多种调整,可见他对于球队的前锋组并没有很强的信心,原先的一组中锋图里斯无法打开局面让布彻尔调整阵容组合时非常被动,不过布拉萨德和莱恩最近两场都有不错的表现。

后场方面,参议员队长卡尔森展现了天神下凡般的表现,他亲手导演了球队4个进球中的3个,他在场时,球队进攻主导率达到67%,他下场时,球队进攻主导率跌至43%,上场比赛出场超过30分钟,几乎达到了比赛的一半时间,成为这个系列目前为止当之无愧的MVP,如果棕熊找不到应对他的办法,这场原本从进阶数据上来看一边倒的系列极有可能被卡尔森一个人逆转。

门将位置上,无论是拉斯克还是安德森,均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不过替补门将暂时都没能力来顶替他们出战比赛。(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