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绿军失篮板但别丢魂 落后两场并非末日

腾讯体育4月19日波士顿讯 (姚昆宏/文)即使在悲剧发生后已经过去了四天,小托马斯妹妹的意外离世依然牵动着整个波士顿的心,媒体的第一个问题依然是关于小托马斯的。“他会出战本场比赛的,但还是那样,谁碰上这种事都是很困难的。”凯尔特人主教练表情沉重的解释道,可见这次突如其来的悲剧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远远超乎外界的想象。

直击-绿军失篮板但别丢魂 落后两场并非末日

绿军0-2落后

但是对于上场比赛的意外失利,使得平时很少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白曼巴”斯卡拉布莱尼都来到了现场“质问”主教练史蒂文斯,“在上场比赛之后,您跟球队有强调了什么吗?”“我有强调了篮板的保护,但剩下的一些,你懂得,我现在没法告诉你。”史蒂文斯回答到。

纵观整场比赛,凯尔特人的确增加了对篮板的冲抢和保护,但是除了篮板上的改善,主教练史蒂文斯赛前所卖的“关子”却丝毫没有兑现。“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篮球,整场比赛都在对手的节奏当中。”史蒂文斯赛后解释道,“郎多和公牛在限制小托马斯上做得很好,他们的跟防非常及时到位。” 公牛主教练在赛后也表扬道:“朗多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从跌出轮转阵容到回到首发,他一直很努力,一直是球队的领袖之一,给球队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而作为今天取胜功臣的朗多,也被带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就是打得很有侵略性,我知道小托马斯打得非常灵活,但是只要我上场我就会尽力去表现。” 而身边的韦德也是拿朗多开起了玩笑,“这家伙以前给凯尔特人打球呢,他知道他们所有的战术。”

相比公牛球员在发布会上的轻松,凯尔特人这边的霍福德和克劳德表情十分凝重,从发布会的开始到结束,克劳德除了回答问题,他的眼睛就从没有离开过眼前的技术统计表,可能他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回去要好好研究研究了。”

而霍福德的发言相较往日也显得有气无力“我们在进攻上打得太急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这真的很伤。”说完便盯着话筒轻轻地摇了摇头。随后两人默默地起身离开,凯尔特人的公关也是拍了拍两人的后背,说了句“会好的”。

在今天的北岸花园球馆,从开局阶段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到第四节还有五分钟时球迷们的陆续退场,这样的对比写照就如这两场比赛的缩写一样,带着东部第一的光环进入季后赛,但是0-2的开局不时让绿军球迷有些心寒,失去主场优势并不可怕,但是失去耐心和信心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腾讯体育在赛后问到了一些球迷对于截止到目前系列赛看法,他们表示,丢掉篮板并不可怕,但是他们希望球队丢掉的不是“凯尔特人精神”。

“这还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必须整装待发出发芝加哥,做一些我们该做的事情了。”就如霍福德所说的那样,他们的季后赛征程还没有结束,太阳还会照常升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绿军失篮板但别丢魂 落后两场并非末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