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头号种子0-2仅两次 保罗一数据超乔丹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公牛击败绿军,成为历史上第二支2-0领先的八号种子;猛龙战胜雄鹿,球队三分球创造队史季后赛纪录;快船战胜爵士保罗一数据超乔丹,和詹姆斯并列历史第二,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头号种子0-2仅两次 保罗一数据超乔丹

此役过后公牛2-0领先绿军

头号种子0-2,历史第二次

凯尔特人不敌公牛,总比分0-2落后,绿衫军也成为了自1993年的太阳(对阵湖人)之后,首支0-2落后的头号种子。不过,当年太阳在0-2落后的背景下,连扳三场(当时为5局3胜制),最终完成逆转,这一次,绿军又能否实现这样的神奇篇章?

保罗20+10+3次数超乔丹

快船击败爵士,保罗拿到21分10次助攻3次抢断,这是保罗季后赛生涯第10次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3次抢断,超过了乔丹(9次),追平詹姆斯,并列季后赛历史第二,仅逊“魔术师”约翰逊(12次)。

2-0领先!韦德12次全晋级

公牛击败凯尔特人,韦德拿到22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3次经历2-0领先的情况,前12次,韦德所在的球队全部晋级。

史蒂文斯创尴尬纪录

凯尔特人不敌公牛,总比分0-2落后,史蒂文斯执教绿军的季后赛战绩变成了2胜10负,胜率为16.7%,创造了NBA教练执教季后赛的最差胜率(至少执教10场),在本赛季之前,这一纪录是由唐-钱尼和鲍勃-韦斯共同保持的2胜9负(胜率为18.2%)。

公牛时隔24年再度客场2-0

上一次,公牛在客场实现总比分2-0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总决赛,当时公牛在客场2-0领先太阳,最终总比分4-2淘汰对手,夺取第三冠。

朗多追平队史季后赛助攻纪录

公牛击败凯尔特人,朗多拿到11分9个篮板14次助攻5次抢断,助攻数追平了公牛队史季后赛单场助攻纪录,文森特(1988年)、乔丹(1993年)、辛里奇(2013年)此前都曾在季后赛送出过14次助攻。

朗多成乔丹后首人

朗多也是最近30年里第二位在季后赛至少拿到10次助攻5次抢断的公牛球员,上一位是迈克尔-乔丹。这也是朗多季后赛生涯第四次拿到至少10次助攻5次抢断,自1984-85赛季以来只比斯托克顿少。

猛龙创队史三分命中纪录

猛龙战胜雄鹿,将总比分扳成1-1,整场比赛,猛龙三分球29投14中,14个三分打破了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纪录,之前猛龙曾4次在季后赛命中12个三分。

字母哥成雄鹿近16年首人

雄鹿不敌猛龙,阿德托昆博拿到24分15个篮板7次助攻,上一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20分15个篮板的雄鹿球员是2001年的卡塞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头号种子0-2仅两次 保罗一数据超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