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执行总经理下季合同 亚裔总经理成功留队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据《thescore》消息,黄蜂在今天已经执行了总经理里奇-周2017-18赛季的合同选项。

黄蜂执行总经理下季合同 亚裔总经理成功留队

黄蜂执行总经理下赛季合同

里奇-周自2011年开始担任黄蜂(之前名为山猫)总经理,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亚裔总经理,里奇-周经历过队史的最低谷时代,也经历过高峰,在2011-12赛季,当时的山猫仅仅打出7胜59负的战绩,为联盟最差,但是两年后,这支队伍就成功杀入季后赛。上赛季,黄蜂打出了48胜34负的战绩,这也创造了球队自2004年建队以来的最佳战绩。

本赛季迄今为止,黄蜂拿到36胜44负,提前无缘季后赛,不过里奇-周在最近这些年来的运作还是得到了肯定,虽然黄蜂目前并非是一支争夺更高目标的队伍,但他们的状况已经比里奇-周来到之前要好许多。

里奇-周帮助球队打造了一套稳固的核心阵容,肯巴-沃克目前已经成长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而在去年夏天,里奇-周还以5年1.2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巴图姆,这也是队史签下的最大一笔合同,同时,黄蜂在2015年还成功续约了主帅克利福德,里奇-周的运作也非常稳健。

在执行了合同选项后,里奇-周在今年夏天还将会帮助黄蜂去完善阵容,在选秀以及自由市场上进行运作,从而努力帮助球队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执行总经理下季合同 亚裔总经理成功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