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未想争第一 米神:NBA或不喜欢我们连赢骑士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今天老鹰在主场击败骑士,这是他们在3天里第二次击败骑士,赛后保罗-米尔萨普“大胆地”表示:“NBA可能不喜欢我们这样做。”

詹皇称未想争第一 米神:NBA或不喜欢我们连赢骑士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老鹰带着26分的落后进入第四节,但他们在第四节打出44-18的比分,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在加时赛中以126-125击败骑士。而在4月8日,老鹰曾在轮休了多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在客场以114-100击败全员出战的骑士。

当被问及哪场胜利更令人满意时,老鹰后卫小蒂姆-哈达威说道:“这场,但是任何时候击败卫冕冠军,那都是很棒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老鹰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在第四节落后2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雄鹿在1977年曾完成28分的逆转,湖人在2002年曾完成27分的逆转。“这样的第四节,是很难解释的。”老鹰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说。

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则说道:“在第四节,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出了问题,我的意思是各个方面。”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骑士的战绩下降到51胜29负,与凯尔特人持平,他们仅凭借本赛季对凯尔特人3胜1负的战绩,而排在凯尔特人的前面。“对我而言,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争夺第一号种子。”詹姆斯说。

但是詹姆斯和骑士想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打出更好的表现,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应该发生,我们是一支进攻如此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在一节里输了26分。”卢说。

老鹰能够完成逆转的一个很大因素,是因为他们的替补球员打出了出色表现,本场比赛在替补球员得分上,老鹰以44-16击败了骑士。而在上周六的那场比赛中,老鹰在替补球员得分上以55-21击败骑士。

“这场比赛可能是我看到的替补球员打出的第二好的比赛,第一好就是上周六的那场比赛。”米尔萨普说,“必须给他们点赞。我们在前三节打得很糟糕,但是我们在第四节打出了高潮,我们替补球员的表现是很棒的。”

也必须给米尔萨普点赞,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压哨跳投,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全场比赛米尔萨普拿到老鹰最高的22分,在场效率值+10也是老鹰首发球员中最高的。“NBA可能不喜欢我们这样做(连续击败骑士)。”米尔萨普说。

詹皇称未想争第一 米神:NBA或不喜欢我们连赢骑士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称未想争第一 米神:NBA或不喜欢我们连赢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