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球星盛赞詹姆斯:年轻时的他就与众不同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两届NBA全明星卡隆-巴特勒今日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聊到了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早期交锋,当时的巴特勒还效力于华盛顿奇才

前NBA球星盛赞詹姆斯:年轻时的他就与众不同

卡隆-巴特勒盛赞詹姆斯

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淘汰奇才,那时候的巴特勒就认定詹姆斯会最终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总是不断对防线发起冲击,他热爱挑战,”巴特勒说,“我在奇才打球的那几个赛季,连续三年和他在季后赛中碰面,他是一个不断让我感到吃惊的家伙,从我第一次在季后赛首轮和他过招时,我就知道当时还很年轻的他是个很特别的球员,与众不同,他解读比赛的方式也和别人不一样。”

“我们在战术解读中,常常会说‘让他成为一个得分手’,他就能把球投进,‘让他成为一个传球手’,那是他的最强项,总能找到自己的队友,”巴特勒继续说,“他曾经和埃里克-斯诺、拉里-休斯一起打过球,这些球员都很出色,但勒布朗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好,我从来没见过像他那样的球员,他很特别。”

主持人询问巴特勒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詹姆斯的情景,巴特勒说:“第一次看他打球,是在他对国王的那场比赛(詹姆斯生涯的首场比赛)。我看了那场比赛,因为我也是一个球迷。我就是想看看他是如何回击那些质疑的,那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詹姆斯在那场生涯首秀中砍下25分6篮板9助攻4抢断。

“过了多久,你才对他发出类似‘噢,天啦’这样的感慨?”主持人追问道。

“那时候,我的看法是得等我和他真正面对面交手,看看他如何在身体接触下打球,做出怎样的回应再说。他经常持球进攻,我也想看看他在场上的决策力如何。一切都令人惊讶,和他交过手后,我的想法就是‘这个孩子真的很棒’。”

卡隆-巴特勒一共在NBA打了1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热火湖人、奇才、小牛快船雄鹿雷霆活塞和国王。2015-16赛季结束后,巴特勒正式宣布退役。在这14个赛季里,巴特勒场均贡献14.1分5篮板2.3助攻。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NBA球星盛赞詹姆斯:年轻时的他就与众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