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枫叶签约场均1.4分新秀 进攻锋线让联盟颤抖

枫叶签约场均1.4分新秀 进攻锋线让联盟颤抖

腾讯体育讯 今晨,多伦多枫叶与另一位被他们寄予厚望年轻球员——杰里米-布拉克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布拉克是2015年选秀大会的二轮秀。

布拉克目前效力于OHL联赛,正在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做准备。

在2015-16赛季初离开波士顿大学加盟OHL后,布拉克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进攻手之一,过去两个赛季106场比赛共斩获46粒进球和101次助攻。本赛季他57场比赛送出25粒进球和58次助攻。

枫叶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61顺位摘下布拉克。他们那年顺位最高的新秀米奇-马南现在已经是本赛季NHL表现最好的新秀之一了。除此之外,球队也已经与他们那年的另一个二轮秀,后卫特拉维斯-德莫特和三轮秀安德鲁-尼尔森达成协议。

这两位球员目前都效力于枫叶的AHL附属球队,并且是队内最好的两个进攻后卫。

随着布拉克的签约,枫叶已经囤积了数位非常有天赋的前锋:阿斯顿-马修斯、威廉-尼兰德和马南,他们都已经准备好在NHL的表演了。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