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骑兵门将亨里克复出在即 有望周六出战国王

游骑兵门将亨里克复出在即 有望周六出战国王

腾讯体育讯 纽约游骑兵门将亨里克-伦德奎斯复出在即,有望在周六球队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国王的比赛中登场。届时,游骑兵也将迎来一波三连客。

自从在北京时间3月8号5-2战胜佛罗里达美洲豹的比赛中扭伤臀部后,本周一伦德奎斯特首次参加完整训练。帮助他完成训练的是游骑兵门将教练班诺特-阿莱尔。

伦德奎斯特在游骑兵官网表示:“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恢复得很棒,我感觉充满能量。现在就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上场,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伦德奎斯特将暂时不会在周三对阵纽约岛人的比赛中登场。

游骑兵教练说:“我想让他在去佛罗里达州的比赛中复出。他一直谨遵医嘱,也在阿莱尔的陪伴下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日子。我在训练开始前简短地和他谈了谈,他说他感觉好多了,看起来也很不错。他是今天训练最积极的一个,明天也会继续参加训练。”

手握东部第一张外卡的纽约游骑兵本赛季常规赛还剩10场比赛。

本赛季35岁的伦德奎斯特以场均失球2.65个,扑救率91.3%的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了30-17-2的战绩。在他缺席的比赛中,安蒂-兰塔(战绩15-7-1,场均失球2.3个,扑救率92.1%)顶替他首发登场五次,帮助球队取得2-2-1的战绩。

伦德奎斯特表示:“兰塔打得非常棒。但同时这也是段艰难的日子因为我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狠,也不想缺席太长时间承担风险。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会增加训练时间,加倍努力。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或者周六复出。”

魏格纳尔特还表示,2月22号以来因背部痉挛缺席的后卫凯文-克莱因和2月27号以来因膝盖问题缺席的丹-吉拉尔迪也将随队前往客场。

他说:“他们俩的身体都已经康复了,克莱因缺席了很长时间,而吉拉尔迪我们已经观察他一个月了。我们并没有很多训练课所以他们都是自己训练...我认为这是一个感觉问题,只要他们感觉滑行速度和执行力达到了比赛强度就没问题。他们俩都会随球队前往客场,到时候我们再观察。”(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