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0秒内狂进4球!狂野3-2险胜鲨鱼终结五连败

60秒内狂进4球!狂野3-2险胜鲨鱼终结五连败

腾讯体育讯-西部两支近况不佳的豪强狭路相逢,刚刚遭遇三连败的太平洋分区第一圣何塞鲨鱼做客明尼苏达,挑战已经经历五连败的中区第二狂野队,双方在第二节尾段上演进球狂潮,1分钟内各自打入两球,不过主场作战的狂野还是凭借坚固的防守以3:2的比分击败鲨鱼,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

本场比赛,背靠背第二场的鲨鱼队派上了主力门将马丁·琼斯,以应对这场硬仗,鲨鱼这边,新援雅尼克-汉森继续缺阵,帕特里克-马洛回到一组搭档队长乔-帕维尔斯基和乔-索顿。

开场,狂野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球队多条前锋组轮番冲击鲨鱼防线,后卫组也频频上前助攻,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第9分钟,后卫贾雷德-斯波基恩险些获得单刀机会,鲨鱼二组右翼不得不勾人犯规来破坏对手的进攻。不过狂野队利用这次多打少先拔头筹,扎克-帕里赛和埃里克-斯多尔在左侧板墙与两名鲨鱼队员争抢,后卫马特-邓巴积极的上前助攻让他赢得了机会,他接到帕里赛的传球稍作调整后直接打门,球直窜球门右上角入网,1:0。

领先的狂野队依旧不依不饶,三组的马蒂-韩泽尔和尼诺-尼德莱德在第16分钟连续攻击鲨鱼大门,不过琼斯表现沉稳,将0:1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射正数方面狂野队以11:4占据绝对优势。

第二节,狂野队依旧占据进攻主动,鲨鱼队通过身体对抗来争取场上的主动权,他们第9分钟在一次冲突中迫使斯波基恩高杆索顿犯规,鲨鱼终于获得多打少的机会,但他们并没有好好利用这次机会,甚至在多人的情况下底板球违例,给球队的士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好在第二节后半段,在球队二组中锋罗根-克楚尔的带领下,鲨鱼队重振旗鼓,对狂野队大门频频造成威胁。第17分57秒,鲨鱼的一组完全压制了狂野队的防守,两名后卫贾斯汀-布劳恩和大卫-施伦克从容地在蓝线处策动攻势,后者大力射门,马洛在门前轻点,球改变方向后飞入狂野大门,1:1。

不过仅仅30秒后,狂野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尼德莱德的单人突进给鲨鱼后防造成了混乱,他在负角度的射门虽然被琼斯扑出,韩泽尔和杰森-波明维尔连续补射,终于将球捅进琼斯把守的大门,2:1。

15秒后,狂野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帕里赛在与鲨鱼后卫的拼抢中完胜,他得球后回传给查理-科伊尔,后者接球后直接射门再次洞穿琼斯十指关,3:1。

15秒后,狂野队出现致命失误,面对鲨鱼队的冲调,门将德文-杜布尼克和后卫沟通出现失误,弃门出击的杜布尼克没能控制住球,马洛轻松地绕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1分钟内,两队疯狂地打入了4个球,双方带着3:2的比分进入到第三节的争夺。

第三节双方继续僵持,不过狂野队通过强悍的中场防守限制着鲨鱼队的进攻,前13分钟鲨鱼仅有2次射正。最终狂野队依靠顽强的防守,阻挡住鲨鱼队的最后狂攻,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终结五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