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时视频直播岛人vs游骑兵:纽约德比上演

23日8时视频直播岛人vs游骑兵:纽约德比上演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进入到冲刺阶段,目前在外卡区门口苦苦挣扎的纽约岛人对将做客麦迪逊花园,挑战同城宿敌纽约游骑兵。本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岛人队取得全胜,过去7次对决拿下了6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他们面对背靠背出战的游骑兵,将占据心理优势,球队上下期待用一场胜利重新夺回外卡区的一个位置。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8: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岛人队过去5场比赛仅仅拿下了4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必须重振旗鼓,不然落后多伦多枫叶队3分的他们将极有可能成为联盟最后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在进攻端,球队近期的表现一般,3月的10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只能攻入2.8球。队长约翰-塔瓦雷斯带领的球队一组在过去7场比赛中攻入了6球,其中塔瓦雷斯贡献3进球4助攻,安德斯-李贡献3进球1助攻,右翼约什-贝里贡献4助攻。在他们身后,二组的新人约什-霍桑和安德鲁-拉德合力贡献了5进球5助攻,三组的小将安东尼-布利维耶有2进球2助攻,除了他们之外,球队的其他前锋的没能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持。虽然这样的表现称不上糟糕,但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期,球队总能希望每一名球员都能提供更多的支持。

后卫线上,托马斯-希基过去6场比赛奉献5次助攻,给球队的攻防提供了不少的支持,加上头牌尼克-莱迪的1进球3助攻,不过后场另一位大将强尼-博易恰克的连续缺阵和希基上一场比赛的缺席,给球队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门将位置上,托马斯-格莱斯将继续担任球队先发,虽然本赛季他的平均扑救率达到了91.3%,为联盟平均水平上下,但近10次亮相中,他的状态非常起伏,有5场比赛他的扑救率没有达到9成,他的不稳给予岛人队很大的压力。

反观游骑兵,昨天他们经历加时负于新泽西魔鬼队,遭遇了本月第5场失利,主力门将亨里克-伦奎斯特的受伤给了球队不少影响,替补门将安提-朗塔虽然本赛季平均扑救率为92.1%,但他顶替伦奎斯特出战6场比赛仅仅拿下了2场胜利,平均扑救率仅为89.6%。由于伦奎斯特依旧不能出场,本场比赛朗塔极有可能背靠背出战,这将对他的发挥带来极大的考验。

前锋线上,虽然目前球队阵容完整,但缺乏明星得分手的缺陷开始暴露,过去6场比赛中,游骑兵只有1场比赛进球数达到了4个,这相比他们在赛季之初的凶猛火力而言,有了明显的退步。一组的两翼克里斯-克莱德和马茨-祖卡雷洛在过去8场比赛中分别有2进球4助攻和2进球5助攻的表现,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除了他们之外,球队其他火力点分布过于平均,无法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为球队力挽狂澜。

后卫线上,队长莱恩-麦克唐纳最近表现不错,过去8场比赛有2球3助攻的表现,给球队的攻守串联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本赛季发挥不错的两位小将布雷迪-谢伊和尼克-霍尔登各自贡献1进球1助攻,后场的活跃一定程度弥补了前锋在进攻端表现的不足,这也给了游骑兵不少取胜的信心。(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