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表态理解萧华 但他更想让球员多打几年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如今联盟的轮休风潮,一定程度上来说,是由马刺带起来的。现在,联盟开始重点整治巨星轮休的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波波维奇的看法。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表示,虽然他理解NBA主席萧华,但之后,他还是会做那样的决定,在波波维奇看来,多打几个赛季,比多打一场比赛,更为重要。

波波维奇认为适当的轮休有助于球员的身体健康

近日,NBA主席萧华给联盟各队发了一份备忘录,他呼吁对于球队的轮休问题,球队的老板们要更多的参与进来,不过谈及与此,波波维奇表示,“我会继续做那些决定。”

显然的是,骑士勇士、马刺等队轮休的做法,影响到了联盟的利益。波波维奇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亚当-萧华,作为球队主帅,他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

“如果我在他的那个位置上,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波波维奇说道。“我觉得,虽然我们是教练或者是总经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去考虑商业方面的东西,我们面对的要更复杂一些。”

“但与此同时的是,联盟也需要理解我们,我们的做法确实延长了一些球员的运动寿命。你希望看到一个球员打一场比赛,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多打三年?你是不是更希望他们能够健康的去打季后赛?我们一直都在尝试用科学的方式去分析一些事情,所以看到一个球员多打几年,能够多打季后赛,这可能比一场比赛更为重要。”

不过,对于观众,波波维奇也表达了同情,“他们省下钱来,然后带着他们的孩子去看比赛,但他们想看的球员却没有上场,这确实很艰难。”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