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马刺还需更有纪律性 在防守端仍会犯错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本赛季马刺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失去邓肯的他们迎来多达七名新球员,几乎完全变了模样,但却仍然以53胜16负排在西部第二。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希望马刺比现在更有纪律性,这样才能走到最后。而几位主力球员则表示,希望能建立稳定的轮换阵容,这会令化学反应更上一层楼。

波波维奇需要马刺更有纪律性

“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支真正的球队。”波波维奇说。“就目前我所看到的来说,我们现在并没有足够的纪律性,如果我们想要成为笑到最后的那支队伍,那么我们需要变得更有纪律性。”

波波维奇还说,球队在防守端经常犯错,“许多时间里我们缺乏沟通,而且在做决策的能力也不太好。这是季后赛开始之前,我们需要提升的地方。”

本赛季,波波维奇一直在不停调试阵容,进入到2017年他们在35场比赛中一共使用过15套不同的先发阵容。对此,两位大将莱昂纳德和加索尔均表示,希望早点确定一套稳定的轮换体系。

“我们正接近着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希望能够看到一些持续性。”加索尔说道,“我们需要寻找一个成熟稳定的轮转阵容来建立更多的化学反应。”

“如果有些伙计因为受伤或者其他原因,需要坐在板凳席上没能上场,那么这会不利于球队的化学反应。”莱昂纳德说道。“如果你的五名球员知道他们会和谁在一起配合,谁会在什么时间上场或者下场,我觉得我们的化学反应会更好。”

“我们现在正在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后卫托尼-帕克说,“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保持健康,试着找到自己的节奏。”

“在这个赛季去尝试一些试验是没问题的。这能够很多人以自信心。对于那些因为受伤或者轮休或者其他球员来说,他们可以获得自信。但现在来说,距离季后赛非常近了,我们需要确保自己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了。”帕克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