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火焰签下两潜力小将 曾助美国青年队夺冠

NHL火焰签下两潜力小将 曾助美国青年队夺冠

隆贝格

火焰签下门将帕森斯和前锋隆贝格

昨天,卡尔加里火焰正式签下门将泰勒·帕森斯和前锋莱恩·隆贝格。据悉,帕森斯签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隆贝格则是两年,两人的合同都将于下赛季开始生效。

火焰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54顺位选中帕森斯。他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为OHL伦敦骑士队效力,帮助球队拿下了21-6-3的战绩,其中还包括4次完封对手。这位切斯特菲尔德人本赛季32场比赛场均失球2.36个,扑救率92.4%。

NHL火焰签下两潜力小将 曾助美国青年队夺冠

19岁的帕森斯上赛季随伦敦骑士队赢下了蒙特利尔杯,同时还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17年国际冰联世界青年冰球锦标赛的冠亚军争夺赛。

来自安大略里士满希尔的隆贝格自2015年9月签约后,前两个赛季代表火焰的AHL和ECHL附属球队比赛。

22岁的隆贝格本赛季代表热队出战55场比赛,贡献了19分,其中包括8粒进球球和11次助攻,并以109分钟的被罚时间领衔俱乐部。(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