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麦球王一剑封喉 油人2-0法加人挤入种子区

NHL麦球王一剑封喉 油人2-0法加人挤入种子区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在西部外卡区排名第1的埃德蒙顿油人队坐镇主场,接受宿敌温哥华加人队的挑战,结果凭借康纳•麦克戴维德的制胜球和主力门将坎•塔尔伯特的赛季第6次完封,以2:0完封加人,取下三连胜的同时积分反超卡尔加里火焰,上升到太平洋分区第3。

本场比赛,油人队不出意外继续派出“劳模”坎•塔尔伯特担任先发门将,而加人则派出了替补理查德•巴克曼,后防大将克里斯•塔尼耶夫的复出提升了加人后防实力。开场油人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分钟,油人队获得好机会,一组右翼帕特里克•马鲁恩送出精妙斜传球,搭档里昂•德莱塞多在近门咫尺的地方没能将球打上,油人队错过先声夺人的最好机会。塔尼耶夫射门击中门柱。第一节进入到中段,加人队突然发起了一波猛攻,油人门前一度岌岌可危,加人队状态最好的一组前锋马库斯•格兰伦德,博•霍尔瓦特和斯文•巴尔奇与后卫本•赫顿等人连续攻门,不过塔尔伯特继续稳健的表现,将0:0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双方射正数8:8平。

第二节双方继续僵持,第6分钟,后卫达内尔•内尔斯接到德莱塞多的精妙助攻,中距离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劲射,但球被巴克曼奋勇化解。第11分钟,油人队获得了多打少的机会,但球队没能利用这两分钟制造射正,受到特勤组神勇表现提振的加人队此后开始加强攻势,球队的一组继续威胁油人队的大门,双方单节射正数为11:8,加人占据着绝对的领先。

然而在第16分42秒,油人队的明星球员终于挺身而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康纳•麦克戴维德从中场游弋到右侧板墙,他接到后卫安德烈•瑟凯拉的助攻后突入到蓝线,他压着对手后卫突入到中距离,打入一记刁钻的射门,球直窜球门左上角入网,巴克曼对此球毫无办法,油人队终于在全场第14次射正时打破了加人的防守,1:0。

第三节加人开始全力反扑,双方射正数对比一度来到27:17,第10分钟,加人小将尼基塔•特莱姆金接到队友争下来的的球后远射,球击破塔尔伯特的十指关,但是被左门柱拒绝,油,前锋里德•布彻跟上的补射再次命中门柱,油人门前一片混乱,球队只能通过犯规来延缓加人队的进攻。不过加人队在多大少时过于压上,后防险些被油人队米的机会,德雷克•卡吉尔拉险些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加人头牌后卫阿莱克斯•艾德勒所破坏。此后麦克戴维德也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制造了全场第二次多打少机会,油人利用这个间隙在加人门前形成了狂攻,四组中锋马克•勒泰斯图和麦克戴维德连续射门,都被巴克曼勉强扑出,不过在多打少的最后时刻,油人队还是成功地扩大了比分,勒泰斯图接到德莱塞多的横传球后在弱侧直接打门,巴克曼奋力横移,还是无法阻挡球飞入大门,2:0。最后时刻加人虽然撤下门将发起最后的突击,但仍然无法找到击败塔尔伯特的办法。最终凭借麦克戴维德的制胜球和塔尔伯特的33次扑救,油人队在主场击败加人,塔尔伯特也拿到了本赛季第6次完封。(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