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惊现赛前浪荡赛场软 都是阳光海滩惹的祸

NHL惊现赛前浪荡赛场软 都是阳光海滩惹的祸

NHL的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现在到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对于那些在外卡区附近徘徊的球队来说,场场比赛都是关键,不容有失。

多伦多枫叶队目前就处在这一尴尬位置,他们同样面对着东部外卡区激烈争夺所带来的压力。在加时以3-2战胜卡罗莱纳飓风之后,枫叶球员心情愉悦的踏上了飞往佛罗里达的客场之旅,他们要分别迎战佛罗里达美洲豹队和坦帕湾闪电队。但来到客场,怎么能不享受一下佛罗里达温暖的阳光、沙滩和海浪,于是,在比赛的前两天,有泰勒•波扎克在内的5名枫叶球员就决定组团去出海钓鱼了,并且在社交网站上Po出了他们几个人的出游照片。距他们出海两天后,美国时间3月14日枫叶队以2-7的大比分输给了比自己排名还差的美洲豹队,跌出了季后赛圈排到了东部第十的位置。有业内人士将他们这次大比分的失利归因于这次出海旅行,并认为这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很可能会导致枫叶队丧失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当天一起去钓鱼的球员有摩根•莱利, 泰勒•波扎克, 米歇尔•马南,乔希•莱沃和利奥•科马罗夫,不少专家认为那是枫叶球员很糟糕的一次集体外出,尤其是这五名球员在之后对阵美洲豹的比赛中加起来一共只有1分、9次射门以及-13的场上正负值。让人不得不联想这和他们赛前乘船外出是否有一定关系。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数据看上去真的很差强人意。

不管这次乘船外出是否真的影响到了他们比赛时的表现,都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这已经成为了人们的谈资,无论从球迷还是专家的反应来看对他们这次行为的评价都是较为负面的。有球迷在网上评论说“当我今天早上在看这场比赛的集锦时,我脑中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这些小伙子们所发的钓鱼图片。”

“我们以为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表现的很好,但实际却是,我们在任何方面都做得不够好。”多伦多枫叶队的主教练麦克•巴布科克赛后这样对记者说。

在大比分输给美洲豹以后他们依然留在佛罗里达,并在两天后和坦帕湾闪电队的比赛中零封了对手,最终比分为5:0,也算挽回了一些颜面。

和闪电队的比赛正好也是泰勒•波扎克职业生涯的第500场比赛,赛后他被媒体问到了前些天和队友出海钓鱼的事情,他表示:“当你能有几天时间可以离开冰场和朋友们去外面做些事情的话,有时候真的对球队很有帮助。”其实,多促进一下队友之间的感情或是放松一下也并没有什么不对,但一定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全身心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毕竟,当别人都在竭尽全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时候,你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分心。(Rachel)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