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3月19日消息汇总:参议员球员与老板撕逼

NHL3月19日消息汇总:参议员球员与老板撕逼

NHL与奥运会冲突怎么办,老板与球员看法不一

随着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临近,NHL还没有决定他的赛程是否会为冬奥会让步。不过已经有很多人开始猜测:如果联盟最终决定袖手旁观,有多少球员会为了代表祖国参加冬奥会在赛季中义无反顾地离开球队?

NHL3月19日消息汇总:参议员球员与老板撕逼

有人已经表过态了:此前华盛顿首都人球星奥维契金说,无论NHL会不会为冬奥会让步他都将代表俄罗斯参赛。他这么说可不是莽撞,背后是有人撑腰的:首都人老板泰德?莱昂西斯曾再三表态会无条件支持球员,不会阻止他们报效祖国,即使这意味着球队将在赛季中期阵容不整。

但如果是渥太华参议员最好的球员要求参加冬奥会,他们的老板尤金?梅尔尼克可不会答应。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放话:如果埃里克?卡尔森以缺席比赛为代价为瑞典出战奥运会,他绝不会同意。

原话是这么说的:“不,不,这不行,绝对不行。我和他谈过这个话题了,我理解球员想为祖国效力的想法,但我不会为此冒险。”

对于莱昂西斯的大方言论梅尔尼克也表示:“好啊,继续,让我们看看到斯坦利杯决赛的时候你的队伍会变成什么样,会不会因为奥维契金的缺席而损失实力。”

不过梅尔尼克如此反对球员参加冬奥会也不是没有理由的。2006年,多米尼克?哈塞克担任那个赛季参议员的首发门将并发挥出色,当时他的数据是92.5%的扑救率和2.09个场均失球。有他在的参议员是那个赛季的冠军大热,他本人也有很大的机会拿下个人第七座维辛拿最佳门将奖。

NHL3月19日消息汇总:参议员球员与老板撕逼

可结果是残酷的,哈塞克在冬奥会中受伤,再也没有回到参议员。余下的赛季参议员只能依靠雷?埃默里,并在季后赛第二轮就早早被淘汰出局,黯淡收场。

想起往事,梅尔尼克仍忿忿不平:“2006年本有座冠军奖杯等着我们去拿,我们甚至都已经在为奖杯上刻谁的名字争论了,但结果是什么?我不会再那么做了。”

“你能想象如果卡尔森在冬奥会受伤了会怎么样吗?所以这就是我的观点,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梅尔尼克最后说道。

NHL3月19日消息汇总:参议员球员与老板撕逼

卡尔森回应球队老板:我真的想去,不行咱就开撕。

据之前的报道,参议员老板梅尔尼克称如果NHL决定不参与,他决不会同意埃里克?卡尔森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

在对阵加拿大人的比赛前,卡尔森给出了和联盟大多数球员相似的回应:

“我真的很想去,其他球员也是这么想的。”

费城飞人球员瓦莱切克上周在多伦多表示,NHL对待冬奥会的态度是“愚蠢的”,联盟应该参赛,或者至少让球员参与进去。

联盟也没有表明,如果赛程不变球员们能否参赛。

可以确定的是,在联盟没有做出是否参与冬奥会的决定前像这样的言论会甚嚣尘上。但我们不能确定的是,如果联盟最终决定不参与,有多少人会参赛,谁会参赛,哪个国家会受益最大,哪个球队的阵容受到的伤害会最大。

但加拿大冰球之夜的分析师凯利?克鲁德提醒大家,从1992年NHL球员大罢工的教训来看,还是不要过多地解读球员与老板间的言论。

NHL3月19日消息汇总:参议员球员与老板撕逼

喷气机马西亚斯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温尼伯喷气机主教练保罗?毛里斯今天宣布,球队29岁的中锋肖恩?马西亚斯将接受上唇撕裂手术,缺席剩余赛季。

这是马西亚斯在喷气机的处子赛季,之前45场比赛中送出5球4助攻。这位安大略省的本土球员自上周三缺席训练后就再也没有返回过赛场。

自OHL贝尔维尔公牛队被底特律红翼在第二轮选中后,马西亚斯生涯11个赛季分别为佛罗里达美洲豹、温哥华加人、多伦多枫叶和科罗拉多雪崩打了524场比赛。2014-15是他的巅峰赛季,在生涯新高的78场比赛内为加人队贡献出18球和9次助攻。

祝愿他早日康复。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