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9:00视频直播国王vs油人 国王外卡生死战

21日9:00视频直播国王vs油人 国王外卡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太平洋分区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焦点战将在洛杉矶国王和埃德蒙顿油人之间展开,前一天刚刚在卡尔加里遭遇折戟的国王能否调整好状态?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9: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目前国王队落后分区第三的油人10分,本场比赛他们已没有任何退路,而对于油人队而言,这样的领先优势已经让他们几乎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虽然在双方过去的7场比赛中,国王队拿下了6场胜利,不过上一次较量中,油人坐镇主场以3:1击败国王让他们占据了心理优势。

在进攻端,刚刚拿下三连胜的油人队状态出色,其中两场比赛他们都攻入了7球,锋线完全打开了局面,头牌麦克戴维德和德莱塞多在过去7场比赛中分别有4进球4助攻和1进球8助攻进帐,在他们身后,二组的路基奇也有2进球4助攻的表现,这在进攻端给了球队不少选择,尽管球队二组目前还无法完全分担一组的进攻重任。

在防守端,目前油人队的阵容鼎盛,瑟凯拉-拉塞尔,拉尔森-克莱夫博姆,内尔斯-本宁的三组即使放眼全联盟也颇有竞争力,其中4人在过去7场比赛中得到了两分以上,对于进攻主要靠麦克戴维德来策动的球队来说,是有力的支持。不过在进攻主导率方面,球队还做得不够好,上场比赛在主场面对弱旅加人的时候,球队场面上也非常被动,本场比赛面对善于控制场上主动权的国王队,油人后卫们不能大意。

门将位置上,上场比赛坎·塔尔伯特拿下了本赛季个人第6个完封,作为联盟第一劳模,本赛季塔尔伯特出场64次,遥遥领先全联盟,他92.1%的扑救率给了油人很好的保障。

反观国王队,上场在面对卡尔加里火焰队的比赛中遭遇重挫,2:5的比分让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变得非常渺茫,两位门将乔纳森·奎克和本·比绍普在比赛中面对火焰队24次射门丢了4个球。在进攻端,队长安泽·科比塔终于在赛季第65场比赛中攻入了第10球,过去8场比赛有4进球4助攻进账,不过这样的表现已经很难挽回国王队这个赛季的命运了。在他的身后,二组的卡特和特弗里等人的状态也继续冰凉,因此过去4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入了7球。

后防线上,马丁内斯,道迪和莫岑三人依然统领着球队的三条后卫线,虽然他们依然能在进攻端给予球队的支持,但依靠对于依靠一条锋线打球的国王队来说显然还远远不够。

门将位置上,虽然主力门将乔纳森·奎克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全部为球队拿下胜利,其中还包括一次完封,但上场面对火焰队时,他面对对手5次射正丢了2个球,早早结束比赛。而替补登场的本·比绍普自从加盟国王队后表现就令人失望,4次登场没有为球队拿下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如果两人依旧无法调整好状态,那么国王队极有可能在这波客场之旅之后提前宣告赛季结束。(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