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下放新秀菲尔德 老鹰多年合同签湖人旧将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骑士将新秀凯-菲尔德下放到他们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坎顿冲锋队,老鹰在今天与莱恩-凯利和拉马尔-帕特森都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

骑士下放新秀菲尔德 老鹰多年合同签湖人旧将

骑士下放菲尔德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宣布,他们将菲尔德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坎顿冲锋队。本赛季菲尔德已经为冲锋队打过2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战41.5分钟,场均能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作为骑士阵容中唯一的替补控球后卫,本赛季菲尔德为骑士打了36场比赛,在场均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4.1分的表现。在昨天骑士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菲尔德在垃圾时间里打了3分钟。在骑士最近7场比赛当中,他总共只打了28分钟,总共得到2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今天冲锋队将对阵特拉华87人队(76人下属球队),菲尔德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老鹰签约两人

老鹰篮球运营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前锋凯利和后卫帕特森都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在签下凯利和帕特森之后,老鹰的阵容人数达到了15人。

凯利在去年11月1日签约老鹰,在为老鹰打了9场比赛之后,他在今年1月7日遭遇裁员。在为老鹰所打的9场比赛中,凯利场均出战5.2分钟,场均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凯利在2013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他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都效力于湖人,但去年夏天湖人没有与他续约。

骑士下放新秀菲尔德 老鹰多年合同签湖人旧将

老鹰多年合同签帕特森和凯利

帕特森在2017年1月30日和2月9日与老鹰签下了两份10天短合同,本赛季他只为老鹰打了4场比赛,场均出战7.5分钟,场均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帕特森在201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8顺位被雄鹿选中,他在2015年夏天签约老鹰,从而进入了NBA。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