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客战老鹰时间调整 赞!科沃尔教队友投篮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NBA官方今天宣布,骑士3月4日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提前到上午8点举行,这显然与凯尔-科沃尔有关。科沃尔不仅在球场上帮助骑士,他在训练中也有帮助队友,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他就给理查德-杰弗森传授投篮技巧。

骑士客战老鹰时间调整 赞!科沃尔教队友投篮

沃尔指导队友投篮

按照之前的赛程安排,在今年3月4日上午9点,骑士将在客场挑战老鹰。但是由于ESPN将全美直播本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提前到上午8点举行。这场比赛是科沃尔在今年1月8日离开老鹰之后,第一次以骑士球员的身份重回亚特兰大。

ESPN原计划在3月4日全美直播两场比赛,分别是魔术主场迎战热火(上午8点)和鹈鹕主场迎战马刺(上午10点半),很显然,魔术与热火的比赛的受关注度,显然不如骑士与老鹰的比赛。所以ESPN决定在这一天,改为全美直播老鹰VS骑士和鹈鹕VS马刺这两场比赛。

目前科沃尔为骑士打了20场比赛,在场均2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1.5分、3.1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3%。特别是在今年二月份,科沃尔场均能得到15.9分、3.4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2.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3.2%。

但是,但是,但是,科沃尔不仅在球场上帮助骑士,他在训练中也有帮助队友。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骑士在训练馆进行训练,科沃尔不仅自己在兢兢业业地进行训练,同时他还走到球场另一端给杰弗森做指导。这两位老将一起讨论了投篮姿势,科沃尔就给杰弗森演示了如何快速摆好投篮姿势的步法。

按理说杰弗森的资格比科沃尔更老,他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1137场比赛,而且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6%,但是他的三分能力还是不如科沃尔,要知道科沃尔是历史上第七位三分球命中数突破2000大关的球员,而杰弗森生涯总共只投进了1015个三分球,所以他是悉心听取科沃尔的指导。

这不是科沃尔第一次在训练中给队友传授投篮技巧,上个月当他看到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罚球命中率不足50%的时候,他就曾给汤普森指导过罚球技术。而在今年二月份,汤普森的罚球命中率提升到65.2%,远远高于今年一月份的45.1%。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